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个俄罗斯铁杆盟友快被中国拉走:俄赶紧拉拢
www.wforum.com | 2017-11-12 23:44:03  鹰眼图说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俄罗斯铁杆盟友快被中国拉走:俄赶紧拉拢

  近日,白俄罗斯国防部长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将有4部俄罗斯制造的S-300防空系统将被送白往俄罗斯,目前正在就部署最先进的S-400防空系统进行谈判。此举是希望能创建一个联合导弹防御系统,包括四个部门和指挥所,S-300导弹防御系统将进入在空军部队的防空导弹部队和防空部队驻扎在布雷斯特和维特伯斯克等地区。接着,他还谈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正在继续讨论安排S-400防空系统相关事宜,但目前要敲定日期还为时过早。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还讨论了俄罗斯建立空军基地的问题,在白俄罗斯领土上驻扎俄罗斯航空基地的时间和地点目前还问敲定。现在谈论苏-27战斗机和俄罗斯的米-8直升机的转移还为时过早。然而,白俄的国防部已经准备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切实履行这一承诺。

  2014年3月,俄罗斯宣布将部署6架苏-27战斗机和3架运输机,去年12月一次会议上,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俄罗斯正在增加最初将部署到新空军基地的飞机数量。俄罗斯将继续扩大其在其他邻国的外国军事基地,并表示将继续在国外发展其他军事基地。

  白俄罗斯已经开始运营俄罗斯制造的米格-29战机。2013年,白俄罗斯宣布再次升级米格-29战斗机,增加玻璃驾驶舱、航空电子设备、雷达、地面扫描功能和卫星导航系统。据悉,白俄罗斯空军也将装备苏联时代生产的苏-25战机。俄罗斯的一系列行动,让这个曾经的苏联第三大加盟国稳定保持在俄罗斯周围。

  此前,白俄罗斯虽然在苏联解体后和俄罗斯保持着不远不近的关系,但在近些年,白俄罗斯和中国的合作非常频繁。中国向白俄罗斯获得了众多的电子技术,同时,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车辆厂生产的MAZ轮式载具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强悍的超重型轮式载具,中国获得了白俄罗斯的技术,并将其应用在了东风系列弹道导弹的运载上。

  而白俄罗斯也从中国获得了多种武器,包括中国和白俄罗斯联合研发了A-100和A-200型远程火箭炮,不但装备了白俄罗斯,还将作为白俄罗斯未来外销的主力武器,这让俄罗斯感到了压力,迅速对白俄罗斯采取了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