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速度接近26马赫 可瞬间毁灭一个大国
www.wforum.com | 2017-10-29 23:53:26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速度接近26马赫 可瞬间毁灭一个大国

  航空母舰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了,因为拥有巨大的飞行甲板和舰岛,可以供舰载机起飞和降落,被世界上最庞大、最复杂、威力最强的武器之一。

  依靠航空母舰,一个国家可以在远离其国土的地方、不依靠当地机场的情况下施加军事压力和进行作战。美国海军因为拥有十多艘海上航母也得以控制全世界多处的海上要道,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海军实力第一强的国家。

  比起这种的军舰,美国军方正在发展的另一款大型武器,可能真是令人胆寒,一旦研制成功,他可以瞬间毁灭一个大型国家,这样的说辞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这种武器就是天基航母,它是一种类空间站的大型轨道基地,在轨道上不需能量就可以每90分钟绕地球一周,如果将来的战机的速度可以接近第一宇宙速度(26马赫),比如在10马赫到25马赫之间,就可以在地球和近低轨道之间穿梭,从而平时可以部署在天基航母上,但是不可能在现在的海基航母上降落,因为速度太快,需要的跑道太长了。

  它率领一支包括4架航天飞机、2艘太空拖船、1个轨道燃料库和1个太空补给站组成的巡天舰队。据悉,美国现已设计出的一艘航天母舰可以配备由近百名宇航员组成的航天军,他们都受过专门的航天作战训练,善于在太空中刺探情报和打击敌方目标。

  航天飞机可以在航天母舰上面起降,舰上配备了火箭、导弹、原子弹头、激光炮和定向能武器。美国军事科学家预测,到2032年,美国天军将至少有3艘核动力航天母舰部署在太空同步轨道上。航天母舰,不受地域限制全球到达。可搭载80架战机十五架中型轰炸机五架中型预警机及十架直升机和若干加高空侦察机。人员400人。

速度接近26马赫 可瞬间毁灭一个大国

  动力系统由一座核动力发电站,一座小型备用核发电机,四座大风力发动机,两座大喷气式助升发动机,后两座中型加速推进器。

  保护系统由机载防空系统和舰上各类飞机实施保护外,方圆四百公里配置四座无人式防卫塔,搭载对空导弹及激光系统实施全方位跟踪保护,还加上太空配置跟随式激光发射器实施远程防卫。最终的防卫就是本土战略(核)武器了。无需老旧的弹射系统,15分钟内100架飞机全部进入作战状态。

  如果这种武器真能够研发出来的话,那时候人类的力量必然是已经进入到了超一级文明时代了,因为这样的武器对能源的消耗本身就可以看见,人类的水平达到了什么水平大家也都可以想象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