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又研制成功世界唯一新技术:美俄都没做出来
www.wforum.com | 2017-10-29 23:45:25  鹰眼图说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又研制成功世界唯一新技术:美俄都没做出来

  据媒体报道,中国已经开始研发成功了新一代的3吨级运输无人机,虽然这款无人机的性能并不算非常强大,但相对于中国的无人机产业来说,自然是一次非常出色的突破了。在之前的无人机中,大多数只有侦察型和打击型,而这也是现在无人机最大的问题,因为现代空军绝大多数作战力量其实并不在侦察机和用于打击的攻击机上,更多是在一部分的“大飞机”上,这也是空军的定律了。即使是美国空军,最强大的部队也并不是战斗机部队,而是轰炸机和战略运输机部队,这些部队才是美国空军能打遍全球无敌手的最大保障。

  虽然我国空军相对于美国空军是略有落后,但我国在无人机上的造诣却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先进的侦查无人机和用于执行打击任务的攻击性无人机上,我国和美国不但不相上下,甚至还略有超出。如我国空军装备的彩虹5型和翼龙2型无人机,在作战能力上就完全不亚于美国的MQ-9死神无人机,不但在作战性能相差无几,因为电子系统性能和整合上的优势,这款无人机用更低廉的价格达到了差不多的作战效果,因此在对外出口上甚至还要更加优秀一些。

  除了攻击性无人机以外,我国的翔龙型侦察型无人机作战能力完全不亚于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此外我国还研究了无人直升机和无人垂直起降攻击机,整个体系不亚于美国的无人机作战系统。而近日我国研究的这一款先进的无人运输机更是现在全球技术的潮流,这款名为AT200的无人机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大型运输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超过3吨,运载量则在1.5吨以上,因为采用了涡浆发动机作为动力,所以航程也非常远,达到了2000千米以上,虽然其最大速度仅有300千米左右,但用于伴随直升机进行空中突击作战也足够了。

  对于我国空军的无人机部队来说,AT200不但意味着一架运输无人机,还意味着一个新型的无人机平台,超过2000千米的航程和1.5吨以上的载重量,让AT200可以方便的作为一款无人机平台,在装备先进的雷达以后,AT200就完全可以作为预警机和中继指挥机使用。

  除了预警机和空中指挥机以外,AT200甚至可以改造成投送兵力的运输机或者直接用于为部队补给,虽然无法执行大规模的补给任务,但也完全可以保证小规模部队或者特种突击部队的作战能力。这也是AT200研究出来的目的之一,而民用版AT200又可以大大降低军用版AT200战机的成本,这恰恰是中国看见最需要的。

  我国空军的研发实力已经开始逐渐增强,虽然AT200无人机看上去较为落后,外形类似于上世纪60年代的老式飞机,但实际上这是中国目前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也是中国无人机部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