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专家找出歼20一大短板:太先进对付不了这类敌人
www.wforum.com | 2017-10-08 21:0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专家找出歼20一大短板:太先进对付不了这类敌人

  笔者看了一些人的评论,批评者不少。其实个人倒是认为俄罗斯这位专家的话,站在某种角度是很有道理的,一些非正规的组织根本就不具备先进的武器装备,用歼20这样的战机不仅大材小用,而且确实可能存在不如一些老式的歼击机或者轰炸机。

  我们以俄罗斯方面在叙利亚的战争经验来说,其国家的苏35SM和苏30SM这两款战机根本就发挥不上很大的作用,在剿灭一些武装分子的时候,更多的是依靠图95或者图160这样的大型轰炸机进行大规模的扫荡。

  如果是单纯的对抗打击,和处于成本方面的考虑,俄罗斯出动的是一些非常老旧的歼击机/轰炸机,比如“剑术师”苏-24战斗轰炸机。

  根据苏霍伊航空装备生产联合体的数据,“剑术师”的最大载弹量为17600磅(1磅约合0.45千克),但大多数规格的苏-24通常只携带6600磅弹药。这种飞机被设计用于低空渗透敌方空域,能够携带6枚1100磅重的FAB-500M-62炸弹,在无需空中加油的情况下击中远在40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以外的目标。

  苏24堪称是俄罗斯战斗轰炸机中的最好的一种, 可以在复杂气象条件和电子对抗下精确攻击纵深目标,还装有毫米波雷达和其他较完备的电子设备,具备强大的对地攻击轰炸和一定的空空格斗能力。

  此外国内军事评论员对俄罗斯现役战机做了分析,其中特别提到俄罗斯在叙利亚作战的苏34战机,6架苏34一年内在叙利亚出动3400次,表现比苏35还出色。

  从俄罗斯在叙利亚战场的经验来讲确实是如此,空战能力出色的战机,在对付一些武装分子的时候确实表现平平。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国家不仅拥有先进的歼20,同时还配备了另一款先进的战机歼16,这也是为什么今年阅兵的时候,歼10C、歼16和歼20会同台而出了。

  俄罗斯媒体的报道还称,中国有可能将利用像歼-11B、歼-11D这些更廉价的第4代重型战斗机来承担国家防御任务。第4代战斗机还可用来支援地面部队。

  他们这种的说法就有点混淆概念了,一个国家的发展战略不可能仅仅是对某个领域内有出色的表现,应该是全方位的发展,尤其是在国与国之间的军队较量,空战能力、电子战能力和其他体系的作战能力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从伊拉克等几个国家和美国的对战中,我们就知道体系作战中缺一不可。我们的歼20也有大量需要它承担的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