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涉台人士爆料:解放军十几分钟可瘫痪台
www.wforum.com | 2017-10-04 22:02:36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涉台人士爆料:解放军十几分钟可瘫痪台

  大陆涉台人士直言,大陆从未放弃对台动武,自然持续在为攻台做准备,两岸军事实力早已悬殊,对台并不适合以焦土战形式;学者也认为,美学者是刻意制造舆论,以利美国后续对台军售。

  大陆涉台人士指出,大陆攻台根本不需要出动那么多人,只要三十一集团军,对台湾的所有重要装备设施集中打击,十几分钟内一轮勐攻,就可以奏效,包括总统府、恆山指挥所,并瘫痪水电、网路等。另外针对国防部长冯世宽称台湾可抵御共军两周,他认为,台湾8月中发生的大停电都足以让台湾大乱,遑论水电网路全被瘫痪,"这样还可以撑15天吗?"

  涉台人士强调,大陆的军力是在跟美国对抗的,大陆也是唯一能反航母的国家,并实现了太空、天空、海面、海下四位一体的打击能力,歼-20正式列装,可与美国F-22匹敌。战争不可能预设一个时间点,必须有造成战争爆发的事件,也不可能预告何时会动武,他认为以冯世宽过去在立法院的许多言论,这次对冯的说法"笑笑就好"。

  上海台研所常务副所长倪永杰4日说,大陆有各式各样的"高人",也有各种解决台湾问题的方案,包括和统、武统,但易思安提到的评估内容属于业余,此时抛出这个方案,更多是为了美国对台军售,先制造舆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