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两岸若开打 大陆网民这样推演攻台过程
www.wforum.com | 2017-10-04 22:02:14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岸若开打 大陆网民这样推演攻台过程

  两岸若开打,现在究竟可以撑多久?台国防部长冯世宽颇有自信地说,不止两个礼拜,大陆不少网民嘲讽说:我敢打赌,第一天空心菜就跑了!

  至于台湾可撑多久?陆网友说:"撑2个小时都不错了。""呵呵72小时得了。""应该说最多2小时。""上午宣布打,下午就换五星红旗了。""如果碰到十一放假的话,你们大概有8天。""至少2年。""兔子一般不动手,不过忍无可忍时下手绝对比老美苏匪还狠,不信去问问越南和印度!"

  甚至有网友模拟攻台过程:"第一波的攻击肯定是地地导弹,巡航导弹,炸瞎台湾的所有眼睛(雷达),然后是机场跑道、航空基地战机、海军基地和舰船、指挥系统(大脑)通讯系统,台湾就成了瞎子聋子哑巴,沿岸的什么炮兵,什么对海导弹还能存在?台湾拿什么抵抗大陆?然后就是空降和大规模海陆空登陆,台湾的什么雄三导弹基地被通通炸毁,大陆的千艘货船滚装船登陆艇,装载99坦克,运兵装甲车,各种火炮上岸,1-10万艘渔船载兵50万上岸,军用民用运输机运兵在台湾机场降落,想像想像这阵势,海峡到处是舰船,然后迅速开到各地围歼台湾剩余的军队,台湾各地的兵哥哥早跑得无影无踪了,大势已去,谁还会冒死抵抗?撑两周?3天就土崩瓦解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