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川普懵了!美军又闹个国际大笑话,堪比军舰撞船
www.wforum.com | 2017-10-03 03:30:57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懵了!美军又闹个国际大笑话,堪比军舰撞船

作者:鹰眼观军情;图片来自网络

  美国自诩“世界警察”,其豢养的军队更是在世界各地耀武扬威。但是尴尬的是,在连续经历军舰撞船、飞机坠毁等事故后,刚刚美军的“明星”飞机竟被一群乌合之众击落。10月2日,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披露,美军一架无人机于1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北部遭胡塞武装导弹击落。

  也门胡塞武装司令部发布的声明称,美军的这架MQ-9无人机是一架无人间谍机,当时正在萨那北部进行侦察飞行。胡塞武装导弹部队随即发射了一枚导弹。该架无人机被击中后直接断成两截,坠地后燃起大火并彻底烧毁。本想偷情报,没想到却被击落,美军这次可真闹了个国际大笑话。

  MQ-9无人机绰号"死神",是一种极具杀伤力的新型察打一体无人作战飞机,具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杀伤力。2007年3月,美军在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组建了"死神"无人机攻击中队。服役10多年从未有过被击落的记录,但是今年上半年胡赛武装就声称击落一架美MQ-9无人机,打破了该型无人机神话。  

川普懵了!美军又闹个国际大笑话,堪比军舰撞船

  胡塞武装是也门境内的一支什叶派反政府武装,总兵力达10万至12万之多。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目前,沙特等国组成的联军正对胡塞武装展开“果断风暴”军事行动。

  由于迁怒美国向沙特联军提供武器装备,因此胡赛武装频频对美国和美军目标发起攻击,曾强占了停在机场的美国大使馆车辆,还夺取过正在撤离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武器。今年5月19日,他们还干过一件更疯狂的事——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访问沙特前夕,胡塞武装就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1枚导弹,报复特朗普要跟沙特签天价军火大单。  

川普懵了!美军又闹个国际大笑话,堪比军舰撞船

  沙特对也门胡塞武装展开军事行动2年多来,至少有1.14万平民无辜死亡。军事分析人士认为,这种糟糕的局势,不仅令也门民众愤慨,甚至让也门政府军也同情胡塞武装,乃至暗中提供支持,更有大批也门军人退役后加入胡塞武装,因此他们的军事实力发展迅速。此前,胡塞武装就多次击落无人机,甚至还击落过沙特阿拉伯空军、摩洛哥空军的F-16战机。

  如今,特朗普正与俄罗斯在叙利亚和半岛较劲,美军引以为傲的最先进无人机竟然被一群乌合之众击落,即使不会大发雷霆,但作为美军堂堂大统帅脸上也不会多光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