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手法堪比恐怖分子!印度自曝边境叫板秘密武器!中国真做不到
www.wforum.com | 2017-10-03 03:04:5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手法堪比恐怖分子!印度自曝边境叫板秘密武器!中国真做不到

  作者:赵俊峰;图片来自网络

  印度经常指责别的国家支持恐怖主义,然而印度的行径却更像恐怖分子。印度内政部长居然把与中国接壤地区的边民称为战略资产,这是准备一旦发生边境冲突,拿边民的生命财产做盾牌,这种行为也只有恐怖分子能干得出来。

  10月1日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六(30日),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印度北阿坎德邦称,住在中印边境的居民是印度的“战略资产”,并要求边境保卫部队确保这些居民不会迁移,称这会“增加印度的安全风险”。

  看到这则消息不禁让人要问一句,这些边民不是印度百姓吗?居然被印度高官当作可以用来牺牲的武器,这是一个正常政府办不到的,印度内政部长居然大言不惭的说出来。印度内政部长辛格直接说多好,还战略资产,你就说,当地居民不光是炮灰,替你们挡子弹,而且被打死了你们也有攻击的理由了,还可以博取国际同情,让各国谴责误伤平民的他国,争取国际支持。  

手法堪比恐怖分子!印度自曝边境叫板秘密武器!中国真做不到

  16年初就有消息称,恐怖分子在叙利亚的代尔祖市绑架了400多民平民用作突击的人肉盾牌,其中包括妇女、儿童、还有亲政府军的家庭成员,造成了数十人的平民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儿童和老年人,这种行为立刻招致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印度的行为比这个都狠毒,因为印度采用的不是绑架的办法而是利诱。既可以撇清责任,又能对讲道义的中国形成有效的牵制,印军就可以趁机向解放军发难。

  辛格提到他将要求印度边防部队帮助当地居民搭帐篷、解决生活问题,与当地居民交朋友。为改善边境居民收入并提供工作机会,印度政府将为边境居民免费提供40万胡桃和杏树树苗,并在北阿坎德邦斥资5千万卢比建立两家约200人的公司,可以雇佣当地退休军人作为劳力。

  这是通过经济利益绑架边民,让他们做印军的人肉盾牌,一旦与中国发声冲突,就可以利用这些平民限制中国的军事行动。如果发生误伤,印度就会把前期利诱边民充当炮灰的责任撇得一干二净,把平民伤亡的责任推给中国,然后大做文章争取国际支持,让中国的行动受到巨大的国际压力,从而为印度赢得战争争取有利条件。真正应了那句话,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手法堪比恐怖分子!印度自曝边境叫板秘密武器!中国真做不到

  印度高层歧视利用少数民族的行为由来已久,印度东北各邦的分离主义盛行,就和印度当政者这种对少数族裔的压迫与利用有很大关系。印度人根本不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同胞,平时压迫,需要的时候就利用。这次面对中国强大的军事势力,印度自知胜算不大,眼看着解放军的势力越来越强,印度又开始动歪脑筋,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边民,不能不说印度人真有点儿丧心病狂了。

  印度自从洞朗碰壁以后,面对解放军的压力,不得不撤走军队。但是印度心有不甘,一边大量的购买武器装备,一边还在琢磨各种阴招,这次又打算拿自己的老百姓做盾牌,中国人自叹不如。不过印度如果想用这种小伎俩达到目的,必将进一步使少数族裔看清印度高层的嘴脸,进一步加重分离主义倾向,到那时印度真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