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普京不满俄专家帮中国研发第六代战机?俄媒辟谣
www.wforum.com | 2017-09-19 20:32: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网络上近来流传着“俄罗斯专家帮中国研发第六代战机,普京不快”的传言。一些关注到此消息的俄罗斯媒体认为,这“完全不可信”,以俄中的合作水平不可能出现这样的矛盾。  
  俄罗斯《独立报》19日称,有中国媒体说,“数十名俄罗斯顶级科学家正帮助中国研发第六代多用途战机,而俄总统多次要求他们返回祖国”。出于经济等方面因素的考虑,确实有一些俄罗斯工程师和科学家离开祖国,但关于中国第六代战机的故事有些夸张。

  俄中经贸合作中心主任谢尔盖·萨纳科耶夫表示:“如果要让在华的航空专家回到俄罗斯,俄总统只需给北京打个电话即可,目前俄中两国的合作水平完全可以排除存在这种矛盾的可能。”萨纳科耶夫说,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集团与中国沈阳飞机制造公司合作多年,数百名俄方人员得到政府批准在中企工作。有关普京总统反对中俄战机合作的说法“是诽谤”,只有反对中俄接近者对这样的信息感兴趣。俄罗斯工程师联合会第一副会长安德烈耶夫斯基表示,事实上,目前国际上对第六代战机还没有明确的标准。

  俄罗斯《真理报》网站19日称,俄罗斯军事专家列奥科夫也对相关传言表示怀疑,他表示,俄中在第五代战机上很早就进行了合作,这些合作都是正式和合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