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为研究对抗中国野战防空火力 特意造了一款模型
www.wforum.com | 2017-09-12 21:14: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为研究对抗中国野战防空火力 特意造了一款模型

 美军使用的模型

  许多人眼中美军装备先进,其实在装备之外的领域也一样领先,尤其是讲究训练方式,为了模拟实战条件,特意建立了欧文堡训练中心。不仅要模仿对手的作战方式,连装备方面都要模似。

  为了研究如何对抗中国的野战防空火力,美国特意造了俄制道尔-M1防空导弹系统,也就是中国红旗-17原型的模型,并将其运送到欧文堡训练中心,用于进行训练之中,寻图研究出对抗方法。

  美军的想法确实不错,那么这样就能找出不被击落的方法吗?能否达到目的真不敢说,毕竟西方军事专家多认为美军最先进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也无法有效克制这款防空武器。

  红旗17的设计确实源自俄罗斯的道尔-M1防空导弹,结构基本一样,拥有梯形炮塔,后上部为搜索雷达,前部为火控雷达与光电自动跟踪系统,中间为导弹垂直发射系统,性能却远远超越原型,尤其是电子设备至少要领先一代,采用更为先进的平面相控阵雷达,其中搜索雷达备具360度监视无死角的功能,可以同时监视45公里内48个目标,跟踪其中的24个目标,操作手只需要选择目标即可。除了制导雷达以外,还配备光电自动跟踪系统,包括:红外功能,可以显示、观测21公里内的目标,提高了发现超低空目标的能力,想避免跟踪很难了,抗电子干扰能力也相当强。

  导弹采用垂直发射,具备极快的反应能力,从搜索雷达发现目标到发射导弹,时间控制在10秒以内。一共有2个发射模块,每个模块安装有4枚导弹,一共8枚导弹。导弹最大射程约15公里,最大射高9000米,最小射高为5米,速度也可能达到1000米/秒。战斗部重17千克,杀伤半径15米,机动过载达到30g。非常符合打击直升机因目标。

  红旗17主要对抗武装直升机,也可拦截巡航导弹,其作战时的有限控制范围为:距离9000米以内,高度5米以上,这一范围内,它拥有通行管制权,原则:不服不行,敢不听话的马上击落。

  红旗17采用履带式底盘上,越野机动性好,最大爬坡角为35度,越壕宽2米,涉水深度1米,完全符合伴随防空火力的要求。具备单车独立作战能力,通常在专用指挥车及雷达车等提供支援。为中国装备的最先进的防空武器之一,与其它防空武器构成了野战防空体系,也许它们之中任何一项都有缺点,但是结合在一起时,反而弥补了所有的漏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