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国称短时间内可重创中国空军 胡吹背后有门道
www.wforum.com | 2017-09-03 21:47:03  泰山永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国称短时间内可重创中国空军 胡吹背后有门道

  中国空军实力快速增长,有目共睹。毫无疑问,如今美俄对中国空军也不敢说大话。然而,偏偏有一个国家的媒体,声称万一发生战争,可以在短时间内给中国空军以沉重打击。这种睁眼说瞎话、三岁小孩都能看明白的说法,为何日本媒体屡屡提出?

  歼-20、歼-10C、歼-16、运-20、轰-20……这几年,中国空军的装备水平不断提高,国产战机尤其给力,跨越式发展,整体突破,举世瞩目。美国有统计认为,中国战机在数量上已经超过俄罗斯,其中四代机、三代机的数量和比例也在不断增加。歼-20的装备,更让中国成为第二个装备自主研制四代机的国家。美国空军对待中国空军,已经没有了过去那种俯视的绝对优势,从高度自信正变得忧心忡忡。

  然而,即便如此,日本媒体仍在坚持一种论调,一旦开战,可以短时间内重创中国空军。有的日本媒体还列出了作战设想,那就是可以使用闪电战,由美军使用F-22摧毁中国防空力量,然后由日本自卫队对中国空军进行所谓“毁灭打击”。

  这种设想,无异于痴人说梦,可笑至极。先不说中国反隐身雷达能够捕捉F-22,也不说中国歼-20能攻能守,也不谈中国中程导弹可以让驻日美军战机失去根基,也不说中国有预警机、电子侦察机、加油机等特种飞机支援下的立体作战,难道中国空军自己不会反击,等着日本老旧的F-15来打,就是这些F-15来,是歼-11、歼-10B、歼-10C的对手吗?更何况,日本有足以对一国空军进行短时间内毁灭性打击的轰炸力量吗?

  仔细分析日本媒体的说法,不难看出,依靠美国是其敢说大话的原因。上述设想,与其说是在吹日本自卫队,不如说是在吹驻日美军。但是,就算驻日美军,也没有日本媒体如此吹上天,实际上也没有这样的实力。那么,为何日本媒体如此昏聩呢?一种原因,是愚弄国民,自欺欺人;另一种原因,有些日本媒体是真拿美军当“一家人”,对打服自己的美爹视若神明,认为无所不能,以能够侍奉美军驻日并共享美帝国恩泽而死心塌地。所以,我们经常说美国要警惕日本一旦翻身可能会报仇,其实不见得。这倒是值得警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