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印到底打不打 现在这里说了算!
www.wforum.com | 2017-08-14 06:14:34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印到底打不打 现在这里说了算!

  中国日前对印度态度突转强硬,印媒指出,多名印度外交官认为,中印边界对峙问题能否解决,未来两周将至关重要。而至于8月初开始,中国共產党高层正在举行的"北戴河会议"是否会释出相关讯息,引起印度各界密切关注。

  《印度教徒报》报导指,印度前外长希亚姆.萨兰在一篇文章说,中国1962年发动中印边境大规模战争,就是毛泽东当年8月在北戴河会议上做出的决定。并指印度应该关注接下来几天的事情,了解中国在这次重要会议后释放的讯号。

  中国外交部9日表示,截至7日,印军仍有53人和1台推土机非法滞留在中国领土上。中方强调,印方必须将全部越界人员和装备撤回边界线印度一侧,无论印军还有多少人非法越界,并滞留在中国境内,其性质都是对中国领土主权的严重侵犯。

  "北戴河会议"是中共每年夏季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所举办的秘密会议,高层在会中讨论党内的重大问题。

  另据《印度时报》13日报导,印度测绘局透过印度外交部向尼泊尔递交了一份提议,邀请尼泊尔联合重测珠穆朗玛峰高度。但目前中印边境正对峙的局势下,尼泊尔并未作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