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媒:美国准备好帮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
www.wforum.com | 2017-08-13 23:32:0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媒体13日报道称,美国已经准备好帮助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美国一名高级指挥官说,美国已经做好准备,帮助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并以“重要的和有意义的方式”和印度共同提高其军事能力。

  报道称,过去的十年里,美国和印度之间的国防贸易交流接近150亿美元,并且在未来的几年里,随着印度希望从美国获得最新的军事硬件,包括战斗机、最新的无人驾驶飞机和航空母舰,两国之间的军事贸易往来还有望迅速增加。

  “我认为美国已经准备好帮助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印度被指定为美国的一个主要国防伙伴。”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指挥官说。

  印度的军事能力颇受质疑,美国《外交学者》8月10日就刊登独立专栏作家和政治评论家KS?文卡塔查拉姆的文章,该文章根据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CAG)近期的一份报告对印度现有战备力量进行了分析,印度战机频频坠毁,导弹可靠性低。

  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CAG)7月21日向国会提交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引起了国会对印度军事准备状态的严重担忧。在同时面临巴基斯坦和中国“敌对”的状态下,CAG的报告对于印度的军事能力提出严重怀疑。除此之外,这份报告还发现在伊尔-76运输机的维护和战斗机升级方面存在严重问题,同时印度导弹系统的可靠性也存在问题。

  印度军方曾称其需要42个战斗机编队即大约750架飞机才能应对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双线战争。但由于在20世纪60年代首次投入使用的老式米格-21战斗机即将被淘汰,到2032年印度也仅有22个战斗机编队。根据2月份的资料,印度的老式军用飞机坠毁率惊人,在过去四年就坠毁了39架。从那以后甚至发生了更多事故,包括两架米格-21战斗机在9月份被撞毁。

  此外,根据CAG的报告,在共计80个从印度国有的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购进的导弹系统中,有30%的“阿卡什”导弹系统在基础测试中失败。报告重点指出“导弹难以达到目标要求,其速度慢于要求目标,并且关键元件存在故障”。据报道,由于助推器喷管故障,有两枚导弹甚至都没有成功发射。

  CAG还指出,尽管印度政府去年宣布将在中印边境的六个指定地点部署“阿卡什”导弹以作威慑,但甚至在一个地点都没有安装成功。报告称,印度导弹的失败率远远高于国际标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