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战神轰-6K的全面解密 只有一个可能
www.wforum.com | 2017-08-06 22:49:00  小飞猪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神轰-6K的全面解密 只有一个可能

  轰-6K在近期全面大揭秘,除了同外军同场竞技,在央视的报道画面中也出现了轰-6K的内部诸多细节,轰-6K全面解密,对比歼-20一个机头的镜头都要打马赛格,预示着这款被网友称为“战神”的轰-6K在空军中的地位下降,不再是密不可宣的重器,这也从侧面佐证了一个消息,轰-20呼之欲出。

  轰-6是在上世纪50年代苏联研发的图-16基础上改进而来,经过中国多次升级改造,轰-6K算是改进的终极版本。因为轰-6平台的局限性,再怎么大改,航程和载重都受到限制,无法承担中国打造战略空军的重任。

  比较美军和俄军的轰炸机,中国的落后不是以代差计算,而是以跨世纪的数十年的差距。轰-6K在之前中国的国土防御的国防策略中还能充当关键先生的角色,但是随着中国的利益广布海外,中国自己已有两艘航母,解放军兵力的远程投送和空军的战略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

  中国在数年前就已经开始远程轰炸机的研发,马晓天司令在去年9月1日证实了这个消息,轰-20浮出水面,分析认为,时隔一年,轰-20或将首飞。

战神轰-6K的全面解密 只有一个可能

  疑似轰-20的照片(图源新浪微博 狼评天下)

  根据目前有限的消息,轰-20或为飞翼布局,外观接近美军B-2隐身轰炸机,网友称之为红色B-2。从目前中国军工的发展来分析,飞翼布局的轰-20技术储备完整,隐身技术在歼-20上已经使用,飞翼布局在数年前就已首飞的“利剑”无人机上得到验证,且中国彩虹系列无人机中还有一款酷似B-2的彩虹-805无人机。武器装备可用轰-6K现有各种导弹。

  轰-20还是面临一个问题,同中国所有军用飞机面临的一样,就是航空发动机。不过这一块,从这两年的消息研判,进步也神速,一是中国自身研发实力的提升,另外一个是同乌克兰的深度合作。歼-20已证实使用国产航发,相信轰-20的航发也不会是制约其研发的拦路虎。大家搬好板凳,坐等轰-20亮相露出真容,必有惊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