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东风-15C到底有多强:世界唯一一款钻地弹道导弹
www.wforum.com | 2017-08-06 22:31:38  军品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风-15C到底有多强:世界唯一一款钻地弹道导弹

  在中国研制出世界上首款反舰弹道导弹东风-21D之后,中国在弹道导弹的的创新又多了一项,那就东风-15C,它是中国研制的世界上唯一一款钻地弹道导弹,在此之前,就有过很多东风-15C的传闻,而且它还曾经在国内某著名军事杂志亮过相,还曾在央视的报道中出现过一次镜头,这就证实了东风-15C这款钻地导弹确实存在。

  东风-15C是中国自主研制的一款针对地下工事、掩体和指挥所威力巨大的钻地达到,又被称深侵彻炸弹,能够对很多地下加固目标进行毁灭性打击,东风-15C的有效射程有600-700公里,圆柱体的战斗部至今为500毫米,弹头长度为2.5米,战斗部装有1吨的炸药,能够对打击地下60-100米的设施。

  东风-15C最大的特点是其拉长圆柱体的侵彻弹头,这种细长的圆锥体钻地侵彻战斗部可以依靠高速的动能打击地下的指挥所、掩体和地下加固工事,弹头都有高强度的合金钢制成,非常坚固,在打击坚固的地下工事的时候不会发生熔化和变形,从而保证摧毁地下工事的效果。据说东风-15C的有效精度已经缩小到10米的范围之内,此外东风-15C在国际上首次运用惯例弹道导弹准确冲击钢筋混凝土加固方针技能的导弹,这项技术是独一无二,所以可以说我国的东风-15C导弹是国际绝无仅有的钻地弹道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