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川普大赞美国新航母 中国专家泼冷水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2:2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福特号航母于7月22日正式服役。特朗普称这艘航母会让美国的敌人颤抖,但是中国专家却指出,福特号其实还存在许多技术问题未解决。

  综合媒体7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 Donald Trump)22日在约6,500名观礼者的面前宣布“福特”号正式服役,并称赞它是“世界历史上最新、最大、最先进的航母”,并称“当这艘航母出现在地平线上,我们的盟友会放松,我们的敌人会恐惧颤抖”。

  他在仪式上发表主旨演讲说:“无论这艘船在何处的地平线上出现,我们的盟友都会轻松、放心,我们的敌人都会怕得发抖,因为每个人都会知道美国来了,美国正在强势来临。”

  特朗普说,这艘军舰是一种“使我们不必战斗的威慑”,但如果发生战争, “结果永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将胜利,胜利,胜利。”

  美媒称,这艘新航母将成为新一代“超级航母”中的旗舰,这是40年来第一艘新一代航母,也是有史以来造价最昂贵的军舰。

  该航母的建造始于2009年,当时计划2015年完成,耗资105亿美元。美国海军说,成本超支和工期拖延的原因在于这艘航母的技术十分尖端。该舰预期寿命50年,其核动力部分将使该船运行20年而无需增加燃料。

  不过,尽管美国对福特号航母充满期待。中国专家却指出,“福特”号仍存在电磁阻拦系统不成熟、电磁弹射故障率超高等问题,在许多技术问题未得到解决的情况下,福特号的带病服役,在世界海军史上是相当罕见和不正常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