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空中坦克强势现身战场 这国卷进战争可能性大增
www.wforum.com | 2017-07-09 23:12:28  王晨阳聊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中坦克强势现身战场 这国卷进战争可能性大增

  谈及世界知名的武装直升机,阿帕奇系列是军迷常津津乐道的对象。的确,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凭借其强大的火力和高性能的机载设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和出口成绩。但是,米24武装直升机同样是一款不容忽视的先进武直。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米里设计局研制的第一代专用武装直升机,北约代号"雌鹿"。属于中型多用途武装直升机,是前苏联第一款专用武装直升机。主要用于为己方坦克部队开辟前进通道,清除防空火力和各种障碍,担负为米-8和米-17机群护航务。近日,米24武直现身叙,li亚战场。

  不过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这是哈萨克斯坦的武直,而非俄的。米-24在全负载下可以携带10枚100公斤炸弹,也可携带大型炸弹,包括4枚250公斤炸弹或2枚500公斤炸弹。在战斗任务中,米-24会先发射火箭再以机枪扫射,为后座的武器操作员提供充裕时间瞄准和投弹。米24曾大规模参与到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战争中,但是因为米24高原性能不足,表现并不好。在两伊战争中,米24再次现身。据记载,两伊战争期间曾经发生118场战机与直升机间的空战,56场直升机之间的空战。其中10场是伊拉克的Mi-24与伊朗的AH-1J之间的空战。两型直升机交手的结果是米-24以10:6的战绩胜出,伊拉克并宣称曾经击落伊朗的美制F-4"鬼怪"式战斗机。

空中坦克强势现身战场 这国卷进战争可能性大增

  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称,俄罗斯已对吉尔吉斯坦、哈萨克斯坦发出邀请出兵叙li,亚“执勤”,而主要在叙战场正式阿勒颇等重要地区。外界分析认为,俄罗斯将苏联时期的两个兄弟带入叙利亚所带来的军事效果将非常明显,两国同时装备的都是俄制武器,在指挥协同方面更加方便。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坦武装力量可以对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军队提供侧翼支持,就像维护治安一样帮助巩固俄罗斯正营。同时哈萨克斯坦可以说是中亚地区军力最强国,独立后的哈萨克斯坦继承了20万人的苏军集群、大量战略武器及核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