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为何继续订购歼10B 却不要更先进FC31隐身战机
www.wforum.com | 2017-06-26 21:4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继续订购歼10B 却不要更先进FC31隐身战机

  已经研发出2款隐身战机歼20和歼31战机,并且歼20战机已经进入批量生产的时候。特别是在,歼20战机与歼10,歼11与苏30战机的模拟对抗达到0:10的超强战绩的时候!

  有一个事情却让很多网友不理解,那就是为啥还在全力生产非隐身的歼10和歼16战机。为啥不是全力生产隐身战机,特别是歼31隐身战机并没有代替歼10,反而是歼10B和歼10C的订单更多。

  歼31隐身战机到现在还有没有1架正式订单。其实,国开始配备量子通信,量子雷达系统,还有各种型号的大型电子战系统。并且歼10B和歼16战机都配备有相控阵雷达和中距空空导弹这些装备以后。

  先进三代机与隐身战机的差别已经不是很大。量子雷达就可以精准的快速发现隐身战机,去引导歼10B和歼16战机发起攻击。并且,各种现代化电子战系统和反辐射导弹,也可以摧毁对手雷达。

  一旦对手失去雷达系统,实际上三代机也就变成了隐身战机。最后,就是歼10B和歼16战机,特别是歼16战机的多用途性,正是,我军现在所必须的。

  需要像歼16这样拥有大航程,大载弹量和空战能力的大型战机。并且,有300-500架歼20隐身战机,其实,已经满足了空军对隐身战机的需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