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曾送中国一宝贝 阴差阳错将中国带入隐身战机
www.wforum.com | 2017-06-25 22:50:33  军旅人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曾送中国一宝贝 阴差阳错将中国带入隐身战机

  美国作为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大的国家,自然拥有的黑科技也不少,我们知道,在冷战时期,美国的空军整体水平实在苏联之上的。美国曾经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实验室,叫臭鼬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可以说是美国在军事上的传奇兵工厂,美国很多“黑科技”的产物都是出自那里。苏联虽然军工业也很发达,但美国讲求的是高科技,而苏联喜欢研究一些“傻大黑粗”的武器,尽管和美国的比起来显得粗糙,但也的确能和美相持平。

  可是到了真正高科技武器面前,苏联的“傻大黑粗”似乎就不那么管用了。比如俄罗斯可以将米格31推到2.2马赫的高速,可是没有一丁点儿隐身性能,这样的武器再快在美军面前也只能成为活靶子。美国曾经的B2高空侦察机,让当时的苏联束手无策,因为他们根本发现不了它。D-21是一款专门针对核武器基地或导弹基地研发的无人侦察机,全该侦察机装备了一台RJ43-MA-20S4冲压发动机,可达到3.3马赫的飞行速度。机身几乎全部采用钛合金材料打造,造价相当昂贵,不得不说,美军在武器制造方面的确算得上是个小土豪了。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重点,该飞机之所以如此突出是因为它运用了隐身技术,在当时,几乎没有人听说过这个技术,飞机还能隐身?这也太神奇了,这样的想法在当时几乎人人都有。但再好的东西也有他的缺陷,这架飞机的缺陷就在于可靠性很差,实验的失败率几乎高达100%。美空军曾用它4次对中国进行侦察行动却都以失败而告终,照相仓没有一次收到过,也就是说来跑跑过场,什么情报也没得到。美当时不理解,这好好地飞机出去的,怎么就不见飞回来了呢?当时美国人就猜测,最后失踪的那架D-21应该是被中国拦截掉了,无疑就等于送给中国了,后来美国人的猜想也得到了证实。

  1971年3月20日,在中国的云南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发现了一架坠毁的侦察机,经过勘察发现,正是D-21侦察机,照相仓完好无损的保存了下来。既然美国主动送的礼物,那咱么也不好意思不接受呀,自然照单全收。因为是在原始森林,大型机械进不去,只能靠人力将这架几吨重的庞然大物拖出森林送进了研究所。如获至宝的科研人员不敢耽搁,立即展开了深入的研究。

美曾送中国一宝贝 阴差阳错将中国带入隐身战机

  在科学家们通过对D21进行逆向研究,不但对其机身表面材料和技术进行了彻底了解,最可喜的发现了它的外层氧化铁基的隐形涂料,科学家们刮掉了D21上所有的隐形涂料进行分析处理,终于研发出属于自己的隐身技术,而被刮光了隐形涂料的D-21,只剩下光溜溜的机体陈列在中国军事博物馆。美国急于求成却阴差阳错将当时最先进且罕为人知的隐身战机送到了中国的手里,而这一送也将中国彻底带进了隐身王国,中国除了在飞机上应用这一隐身技术,在导弹,军舰都有运用。如今看到中国的歼20已初具规模,美国人悔不当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