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正常巡航钓鱼岛 日本为啥表示不满?
www.wforum.com | 2017-06-25 20:33:57  军中三剑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正常巡航钓鱼岛 日本为啥表示不满?

  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的消息称,24日上午10时左右,4艘中国海警局船相继进入钓鱼岛周边12海里内巡航,航行约2个小时。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中国海警2401、2337、2115、2106舰船编队24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有记者问,日本在钓鱼岛发现小型无人机,日本航空自卫队派出战机应对,中方对日本航空自卫队行为有何回应?

  国防部发言人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一直是中国固有领土,对于日方行为,中方保持全程监控及必要应对措施。

  俄罗斯卫星网称,日本外交部亚洲与大洋洲事务局局长金杉宪治当日通过电话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表达了日方的抗议。日本NHK电视台援引金杉宪治的话称,“(中国海警船的介入)侵犯了日本的主权,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其实中国在钓鱼岛自己的领土上怎样行动,日本完全没有指责与抗议的权利。中国也不会接受日本的抗议,因为这属于中国主权范围内的正当权益。

  军事专家尹卓表示,中国海警船进入钓鱼岛12海里已经常态化,日本现在更加警惕钓鱼岛的领空,因此,此次事件一出,日本有意放大,是从政治上彰显中国又一次对日本的威胁,同时企图在日本形成舆论氛围,方便安倍晋三在国内的修宪活动。

  尹卓称,日本抓住这次的事件大肆宣传、采取大动作的军事行动等是想告知日本人民日本受到了威胁等,以便他的修宪活动能够得到日本人民的支持。

  说日本没有打仗的准备是异想天开及单纯,日本最想对干的是中国。只是目前曰本还没有单干中国的能力,尤其是要考虑的中国早就有核武器,这才真正保障了中国在全世界50多年的和平,日本只要积蓄了一定的能力,他就会明目彰胆的对付中国,就像清朝末年那样,目前中国综合国力已超过日本,现在日本还不照样在每天盘算着跟中国对着干吆!不要忘记到现在为止,日本军国主义还没有得到根本清算。日本始终想复活军国主义!

  日本对中国的军事就是所谓的渗透、了解,知己知彼,百胜不怠!更了解中国的弱性,拿日本当人,拿国人、军人不当人,没有赔偿,没有复仇,有的只是友好、和平!希望国家像俄罗斯、美国对敌人那样,将日本杀个彻底,原因无他,和平是打出来的,不是赔偿、割让土地换来的,我也希望和平,但不是在国强时敌人对我们唯唯诺诺,更不是在国弱是对我们国家杀气腾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