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如何才能发挥出最强战力 需与该机型编队组合
www.wforum.com | 2017-06-23 20:33: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如何才能发挥出最强战力 需与该机型编队组合

  这张卫星影像上,一架空警-2000预警机和两架歼-20战斗机排列停放在机场。

  有人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就是同时出现吗?

  也许,这就意味着它们正在进行不同机种的联合训练,以此来研究“预警机+隐形战机”的作战模式和“预警机VS隐形战机”的对抗模式,从而弥补双方的不足。

  国外曾有专家扬言:中国空军的歼-20就是用来打击预警机的!那么,这是贬低、还是恐惧呢?

  在未来的空战中,隐形战机的首要攻击目标,的确是敌人的预警机、空中加油机等作战支援飞机。

  而这些作战支援飞机通常都是藏匿在敌人的后方,要想击杀它们,歼-20就需要优异的隐身性和超高的机动性,力图在最短的时间突破敌人的空中防线;同时,歼-20还需要凭借空警-2000等预警机的引导指挥,来最终完成猎杀敌方预警机等作战支援飞机的任务。

  也就是说,空战中,我们的预警机就得先找到敌人的作战支援飞机在何方,然后引导歼-20,来完成猎杀任务。

  击杀了敌人的预警机、空中加油机等,可以说是戳瞎了敌人的眼睛、砍掉了敌人的长腿,所以,国外专家的扬言也不无道理。

  因此,预警机和隐形战机之间的编队飞行作战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歼-20战斗机的服役并不是终点,中国空军才刚刚起步,我们需要不断地训练,来研究配合、对抗的最佳战法,才能真正把歼-20和空警-2000组合在一起,发挥最强的战力。

  即便最近频频出现空警-2000预警机和歼-10B战斗机编队飞行的画面,但我们都明白,这还不是最强编队,“空警-2000+歼-20”才是真理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