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35在叙根本发现不了F22 俄军可买中国一装备对抗
www.wforum.com | 2017-06-19 18:2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航空周刊》杂志网站采访了在叙利亚参战的美军F-22隐身战机飞行员,我们从这里看到了美俄在武器,特别是空中力量上,已经拉开了巨大的距离。

苏35在叙根本发现不了F22 俄军可买中国一装备对抗

  俄军部署的苏35战机和反隐身雷达,无法在实战当中有效发现F-22隐身战机。俄军的苏35战机号称可以在400公里位置发现隐身战机,但是这是有很多前提的。其实,俄罗斯已经承认,低频雷达。

  是可以发现隐身战机的,但是无法将其用于实际交战。首先是,其只能在一个很小的角度发现隐身战机。其次就是,导弹本身受制于功率和探测能力,因为,导弹的导引头探测能力是远远不如战机机载雷达的。

  因此,导弹只能在一个非常小的距离,才能发现隐身战机。大约是导弹捕捉到常规战机距离的五分之一,隐身战机的雷达回波非常小,再加上电子战,电子干扰和战机本身的机动能力。

  实际上,就算发现了F-22隐身战机,并且发射了导弹,实际上也打不到对方的身上。因此,美军F-22隐身战机经常使用公用的国际频道嘲笑苏35战斗机是“睁眼瞎”。还经常故意暴露一下自己。

  如果俄罗斯可以引进我国反隐身米波相控阵雷达试一试,毕竟,我国这种雷达也曾经发现过F-22隐身战机。虽然,其也无法引导S-400导弹进行直接攻击,但是至少,可以引导战机在相关区域进行搜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