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国防部还不确认炸死巴格达迪 俄媒体先高潮了
www.wforum.com | 2017-06-18 23:53:42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防部还不确认炸死巴格达迪 俄媒体先高潮了

  外媒报道伊斯兰国从某中东国家获得了数百辆崭新丰田皮卡

  作为行动隐秘的恐怖组织武装,伊斯兰国的兴起明显要比基地组织更为迅速,影响力也更大,基地组织在军事力量方面,更多的是依赖塔利班武装,但伊斯兰国则具有强烈的军事性质,不仅像传统的恐怖组织一样,在世界范围内制造恐怖事件,而且在实际行动中已经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成为目前最强大的恐怖武装,在沦为世界公敌的情况下,也没有显示出败亡的迹象。

  关于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巴格达迪,其身份倒是颇显神秘,甚至有不少人猜测,巴格达迪只是一个傀儡,背后有某些信奉原教旨主义的中东大国背后支持,毕竟,不管是美国、俄罗斯还是伊朗、中国,都参与了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的行动,而只有某些国家表现暧昧,外媒更是报道,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资金和装备,包括大量的丰田皮卡等,都是从某些中东国家直接转交的。

  近日,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最高头目巴格达迪5月在俄空天军的空袭行动中身亡,但这一消息还需进一步核实。消息发布后,俄罗斯国内学者和媒体极端兴奋,但美国方面则表示,“不能确认该消息”。俄国防部表示,巴格达迪可能在俄空天军5月28日对IS在叙利亚的老巢拉卡南郊发起的一次空袭中被炸死。俄空天军当天的空袭持续10分钟,无人机之后确认目标已被炸毁。估计被炸死的共有330名恐怖分子,其他重要IS头目还包括“拉卡酋长”梅斯里、安保头目苏莱曼·阿里—萨乌阿赫等。

  俄罗斯国防部在公布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了无法确认,而且,也没有任何证据支持,包括能够找到巴格达迪的尸首等等,但俄罗斯媒体明显忽略了这一关键信息,将这选养成俄罗斯在中东地区反恐的重大胜利。谁都明白,俄罗斯介入叙利亚内战的首要目的,就是打击当时对叙利亚政府威胁最大的反对派武装,在将反对派武装打击的几乎没有什么威胁之后,才处于支持叙利亚政府军控制全境的目的,才开始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

  关于巴格达迪藏身何处,一直是个谜,毕竟,伊斯兰国控制的区域很大,而且某些中东国家也很有可能为其提供庇护。这与当年的本拉登不一样,当时普遍认为本拉登藏身阿富汗或者巴基斯坦,但鉴于美军在阿富汗高强度的搜索和扫荡,更倾向于其藏身在巴基斯坦西部的部落区,最终也是在这里将其定位并打死。

国防部还不确认炸死巴格达迪 俄媒体先高潮了

  据称被HK416打死

  如果长期注意俄罗斯国防部和俄罗斯高官发布的各类消息声明,会发现,包括武器研发和装备在内,很多都是公布之后没了下文,俄罗斯方面公布这类消息,更多的目的是为了提振低迷的民心与士气,但这种鸡血打多了,反而会导致政府公信力急剧下降。在寻找到可靠证据之前,俄罗斯炸死巴格达迪的消息看起来可能性很低,估计,很快巴格达迪就会发布录音或者视频,否认俄罗斯方面消息的同时,提升伊斯兰国武装目前已经十分低迷的士气,伊斯兰国武装在被军事打击的同时,其资金来源也被控制,目前正面临其兴起以来的最大困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