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十万把手枪为何抹去五星标志 执行一秘密任务
www.wforum.com | 2017-06-12 22:37:00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十万把手枪为何抹去五星标志 执行一秘密任务

  中国在50-现代一共生产了上千万把手枪,其中54式手枪又是其中产量最大的。但是为什么有超过十万把54式手枪在握把上的五星标志都被抹去了呢?

  54式手枪是根据51式手枪在抗美援朝战争经验的基础进行改进而来,实际来说,这种原型是苏联手枪的设计,并没有多么优秀。中国酷爱这种手枪的关键就是结构简单,生产很容易,毕竟这是简化版的勃朗宁。

  54式手枪的威力之所以很大关键是,配备了专门的铅芯弹,钢芯弹和钢珠弹等侵彻力更强的弹种。因此,54式手枪在有效射击距离内,威力远远超过了其他手枪。另外,54式手枪很多批次,都没有手动保险,安全性相对较差。

  但是,54式也有外贸版本,在国内版本上,54式手枪只能安装8发子弹,而外贸版54式手枪有14发子弹双排弹匣品质,火力极强。另外,还有一种外贸版54式手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款没有五星标志的54式手枪,在枪身上也只有M-20的标志。

  这都是在50-70年代,专门提供给越南,缅甸,老挝等国游击队的武器。去掉五星标志,是为了保密。让对方不知道,游击队的武器来源。

  现在,54式手枪已经因为,安全性,人机效能,尺寸过大和弹匣容量等等,开始大批量退役。以在性能上超过其2代的92式手枪进行全面代替。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yourenaaa 2017-06-16 13:56:09
微信1341875771办理毕业证,成绩单,使馆认证,教育部认证 如果您是以下情况,我们都能竭诚为您解决实际问题: 1、在校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顺利毕.业,拿不到官.方毕.业证;  2、面对父母的压力,希望尽快拿到;    3、不清楚流程以及材料该如何准备;    4、回.国时间很长,忘记办理;    5、回.国马上就要找工作,办给用人单位看;   6、企事业单位必须要求办理的; ◆为什么您的学位需要到使馆进行公证? 使馆教育处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是留学人员在国内证明留学身份、联系工作、创办企业、落转户口、申请国内各类基金等必备的材料。留学人员持有此证明还可以享受购买国产汽车免税等多项优惠政策。 ◆为什么您的学位需要在国内进一步认证? 如果您计划在国内发展,那么办理国内教育部认证是必不可少的。事业性用人单位如银行,国企,公务员,在您应聘时都会需要您提供这个认证。其他私营、外企企业,无需提供! 办理教育部认证所需资料众多且烦琐,所有材料您都必须提供原件,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帮您快速整合材料,让您少走弯路。 专业服务,请勿犹豫联系我! 联系人:Glen QQ:1341875771 微信号:1341875771 Email:1341875771@qq.com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