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东风21D如何才能击沉美航母:总共需要15个步骤
www.wforum.com | 2017-06-12 21:2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五角大楼表示,美国将开始研制“黄貂鱼”舰载无人加油机,项目预计耗资约21.6亿美元,预计在2021年服役。

  新无人机不仅不怕假想敌的网络攻击,还不受电子战工具的影响,尽管美国拥有先进的F/A-18“大黄蜂”和F-35C“闪电”II舰载机。

  但是,许多专家们认为,它们的作战半径不足以完成在远离航母战斗群的地方发现并摧毁敌人的反舰导弹。

  不过,无人加油机能从航母上起飞,在舰载战机飞向攻击目标的途中为它们加油,帮舰载机完成作战任务。

  其中,五角大楼还专门指出了个别假想敌:“航母杀手”——中国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

  据了解,东风-21D导弹能摧毁远及1450公里的水面舰艇,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未来发生冲突,在摧毁东风-21D反舰导弹系统之前,美国航母战斗群无法安全驶入离中国海岸1400至1500公里的海域内,舰载机也无法用航空武器攻击沿岸目标。

  特别是即将加入美国空军的KC-46A加油机,雷达反射面积过大,容易被防空导弹和航空导弹攻击。因此,需要体积相对较小、对雷达不那么显眼且不妨碍完成基本任务的加油机“黄貂鱼”:能近乎不间断地工作。

  不过,面对如此强大的“航母杀手”,美国到底能够拦住呢?小战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东风-21D导弹是怎样击沉美国航母的:

  第1步,东风-21D型弹道导弹进入发射阵地,一切备便后,导弹升空。

  第2步:东风-21D升空后,调整导弹姿态,飞向目标。

  第3步:进入大气层。

  第4步:导弹头锥罩分离

  第5步:二级发动机分离

  第6步:导弹调整姿态,一级发动机点火。

  第7步:姿态调整完毕,东风-21D导弹依靠一级发动机飞行。

  第8步:一级发动机满负荷工作

  第9步:进入航母战斗群区域防空舰的探测范围

  第10步:调整导弹飞行姿态

  第11步:弹头同一级发动机分离

  第12步:东风-21D导弹进入“标准”导弹的射程,航母战斗群配属的区域防空舰开始玩命地发射“标准”导弹。

  第13步:弹头开始俯冲

  第14步:弹头进入大气层,可以看出头部变色,温度极高。

  第15步:突破层层防御网,干掉航母。

  毛主席说:“我们爱好和平,但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