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款国产军用越野车其性能不输美国的军用悍马
www.wforum.com | 2017-06-05 01:45:38  屋顶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款国产军用越野车其性能不输美国的军用悍马

  说起世界上经历过最多现代战争的军用越野车,那绝对是美国的悍马越野车了吧!由悍马开启的轻型越野可以说是跟随美军从海湾战争一直到现如今的阿富汗战争当中,都能够看到那彪悍的外形。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国产军用越野车其性能可一点也不输他,没错,这就是猛士越野车!

  与其他国产越野车,比如猎鹰、铁甲有所不同的是,猛士的设计虽然借鉴了悍马的设计思路。但是并没有仿造他们,而更是注重于自主研发,所以这款军用越野车的特点就是轻、机动性强等。

  在许多方面更是比前辈悍马要强大很多倍,成为了同类型军用车里面的一个佼佼者。

  该车一经装配解放军后,就惊艳了很多军迷了。也让我们这些军迷摆脱了解放军军用越野车颜值不咋的的想法。这款猛士越野车虽然在外形上面有着跟悍马较为类似的外形,但是从特点上,取消了上边的机枪架位,这样使得该车具有更加优良的越野性能和抗震能力。

  而且就外形来看,比悍马更加大气,上档次,并且加长了轴距,采用了和悍马类似的布局,这样更加优化了使用者上下车的方便。而且猛士越野车采用了后置发动机的方式,这样车内空间就随之增大了不少的同时也让发动机的动力空间也更大了。

  而且前端的挡风玻璃采用了防弹材质制成,这样非常有效地保护了前边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在战场上的安全性,而且驾驶员的视野也比悍马要更加广阔一些。而且该车采用了车体采用了更加强大的装甲防护,有效提高了该车的自身的防护能力,增加了耐久性。

  随着我国经济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军车的发展也注满了动力,而这款国产猛士越野车,外形的彪悍,充满了国际范,性能和质量又更好,而且最关键的是该车的价格仅仅是美军悍马的四分之三而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