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型战舰性能最强 其中的一个设备远超美俄
www.wforum.com | 2017-06-05 00:24:07  军事观察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型战舰性能最强 其中的一个设备远超美俄

  【导读】:海军可以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否则,也不有“海,陆,空”这三军种的排序。海军是每个有领海国家首先发展的一个军种,而海军则有军舰组成。战舰被称为“流动的国土”,每个国家都在大力的发展和建造战舰。比较有名的的有美国“阿利伯克”宙斯盾驱逐舰,我国052D“旅洋”级中华神盾驱逐舰。这两种驱逐舰是世界先进水平的代表做作,都具有区域防空能力。都装有相控阵雷达。那么,究竟孰强孰弱呢?

  052D型驱逐舰是我国独立自主设计并建造的多用途驱逐舰。该舰以防空作战为主,反舰,反潜,对陆攻击能力兼备,也算是海上多面手了。052D型驱逐舰装有四面346A型有源相控阵雷达,该雷达探测距离可达500-1000KM,可以探测几百个空中目标,同时探测精度极高。可以为红旗系列防空导弹提供目标的具体位置,以便于准确的击中来袭目标。

  052D驱逐舰可以发射红旗-9B型远程防空导弹和红旗-16型中程防空导弹,红旗-9B可以拦截高空远距离的目标,红旗-16可以拦截低空近程的目标。两者结合,可以达到1+1>2的效果。还可以发射鹰击18超远程超因素反舰导弹。该导弹的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一枚即可摧毁上万吨的战舰,令敌舰闻风丧胆。也可以发射长剑-10对陆攻击巡航导弹,对敌方纵深目标实施精确攻击。

  052D所携带的导弹武器,都是安装在64单元的垂直发射系统中。这套系统是我国独立研制的,具有领热兼顾,大小共架的优点。也就是说,导弹可以在发射箱中点火发射(热发射),也可以以有高压气体弹出导弹(冷发射)导弹在空中点火。这套系统集美国和俄罗斯两家的垂直发射系统的优点于一身,比两国的都要先进。

这型战舰性能最强 其中的一个设备远超美俄

  052D是这有两年才研制出来的,比美国宙斯盾战舰时间要晚。所使用的技术也比它先进,尤其是反舰攻击时,所携带的反舰导弹有较大的差距。所以052D型战舰要比美国宙斯盾战舰先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