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最强侦察机刚到中国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www.wforum.com | 2017-05-28 22:58:18  六文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最强侦察机刚到中国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美国的军事装备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掌握着世界尖端核心技术,很多人都过分的夸大美军装备。比如有一架侦察机被誉为“美国最先进侦察机”,它的翼展比波音737型客机还大,如此庞大体积的侦察机竟然还拥有25k公里的航程以及38小时的续航力,外加上它的速度非常快,号称加满一次油可以飞到全球任一区域。就是这样一架充满光环的侦察机,却在中国遭遇了一场“大危机”!

  这种侦察机的名字叫做“全球鹰”,寓意能够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如鹰般监视其他国家。全球鹰无人机的性能确实很优越,它不仅可以携带多种不同的侦察设备,并且拍的照片清晰度可以达到和0.3米高度下拍的一样,即使是移动的目标,只要保持速度在200公里以下的话,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清晰度,这对于搜集情报是再好不过的了。

  除此之外,全球鹰无人机还拥有两套系统,分别是“支援”和“智能”,通过这两套系统的功能能将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实时传送到总部去,确保即使坠机也能将情报送出去。另外,美军海陆空三军系统也授予了它权限,这让它的抗干扰力大幅度的增强。

  在2015年美军派遣全球鹰无人机来我国侦查,本来以为可以随意侦查,不料让他们害怕的一幕发生了。在全球鹰无人机飞到我国某岛屿的时候突然被强烈的电子干扰攻击了,差点坠机,最后勉强逃了出来,当时的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当然这不是自然现象,而是我国预防无人侦察机的一种对策,通过干扰无人机与卫星之间的数据传输达到驱赶目的。

  虽然我国也想要俘获全球鹰无人机,不过目前来看还是不能实现的,因为全球鹰无人机具备了预制程序返航,当和卫星的数据传输被掐断之后,它会启动这个程序按照后台的航线回程。笔者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现货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产品、股市、外汇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