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因为它F-22曾坠机 中国的歼20完美解决了这问题
www.wforum.com | 2017-05-28 22:57:40  军事交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它F-22曾坠机 中国的歼20完美解决了这问题

  大家平时在电视上看到帅气的飞行员为啥飞行裤裆重要部位会有一个洞洞?其实这个是抗荷服,外穿在飞行服外面,战斗机在做机动时,大过载会让血液想腿部流动,造成大脑缺氧,抗荷服可以对腹部、腿部加压能阻止这个过程,要是裆部加压,肯定会不舒服,也不利于作战。

  抗荷服是一种为了保护飞行员而专门设计的服装,战斗机在狗斗等机动过程会产生大过载,飞行员就像洗衣机滚筒里的衣服一样,体内血液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甩来甩去,欲仙欲死,过载分为两种,正过载会把血液推向身体下肢,导致飞行员脑部供血不足,出现黑视甚至昏迷,负过载会把血液甩向头部,颅内压力暴增,非常痛苦。

  这也是为什么我国规定,战斗机飞行员到了50岁就必须退下来的原因之一,年纪大了血管弹性变差,高过载容易引发血管破裂危及生命,从以上这些不难看出人体能承受的过载是有限的,最高9G也就是9倍于自身体重,而且这个9G过载还是在抗荷服的帮助下才能达到。其实抗荷服的发明,长颈鹿立了大功。

因为它F-22曾坠机 中国的歼20完美解决了这问题

  在我国的歼10上,一开始使用的KH5型抗荷服出现过眼中的问题,加压呼吸的过程非常死板,飞行员在做大过载动作时,加压呼吸困难,一般只能维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就会严重疲劳,后来歼10系列在改进中配备了新型的KH7气囊式抗荷服,它对腹部ude压力会随着飞行员的呼吸动作自动协调变化,舒适性非常好,飞行员耐受一个小时以上都能没有问题,而且能够耐受的氧气压力,流量也更大了。

  据传言国际上最先继今年的飞行员抗荷服有两种,F-22猛禽飞行员的“阿塔哥斯”高科抗荷服,他采用全充气式抗荷服。将飞行员的抗荷能力提高了60%,显著提高了飞行员的战斗力,德国与瑞士合作的一套抗荷服属于冲液式抗荷服,自动化程度高,相当先进,而据说我国歼-20飞机采用的抗荷服近似美国“阿塔哥斯”高科技抗荷服也非常先进,我们都知道F22战斗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一款战机之一,他是美国21世界对国外保持领先的主力重型战斗机。

因为它F-22曾坠机 中国的歼20完美解决了这问题

  但是F22出现最大规模停飞,竟然是因为飞行员供氧系统的问题。

  2010年阿塔斯加门多夫基地坠毁了一架F22,这次坠机事故相当严重,导致飞行员遇难,五角大楼停飞所有F22战机,

  在某些科技应用的最前沿,美帝替我们把能踩的坑都给踩了,这一点上我们还是得好好感谢美帝,调侃归调侃,我们都应该清楚,真正决定我国军事工业飞速进步的,是每一位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我们走过很多弯路,今天我们有了歼20,有了歼20上最先进的抗荷服,在可以遇见的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好的,甚至是超越美帝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