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真的给中国空军在整体上带来了质的飞跃?
www.wforum.com | 2017-04-09 20:5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真的给中国空军在整体上带来了质的飞跃?

  简单说,昨天晚上你还在喝小米粥,吃糠咽菜,今天就把你拉到人均200+的餐厅吃顿好的,你什么感受?因为歼20正式服役,与预警机、加油机等等协同作战磨合的确仍需要很多时间,航空发动机虽然有很大的发展但是在和世界一流水平的对比上还有一定差距,不过我相信终究会追上的。

  不远了说,就说96年台海危机,那个时候最先进的是歼8和苏27sk,湾湾的空军由于装备了F16同水平的IDF,水平远在大陆空军水平之上,可以说制空权基本上会在湾湾手里面,伊拉克没有制空权的陆军被打成什么样子我也不多赘述,可以说此时的大陆在吃土而台湾在吃肉。

  而11年歼20首飞,包括要在17年正式服役,19-20年形成战斗力,包括国产的涡扇15发动机即将填补空白,无论怎么看都是大陆在吃肉而台湾在吃土。

  中国向来缺少远程作战飞机。歼20作战半径2000公里。舟山到东京1700公里。三亚到曾母暗沙1600公里。永暑岛离雅加达1700公里。

  不但日本和南海完全在歼20打击范围内,如果部署在永暑岛,所有东南亚邻国的首都都在歼20的打击范围。再看看向西:如果在新疆喀什建一个歼20基地,来看看西边各国首都的情况。

  可以看到,向西各个斯坦、阿富汗、印度、缅甸的首都全部落入歼20打击圈。有了歼20之后,除了俄罗斯之外,中国的所有邻国的首都和重要城市统统都在歼20的打击圈内。

  根据歼20的预定功能,所有这些国家的雷达、预警机、地面导弹系统、空军基地、指挥机构,都将受到歼20的危胁。将来中国自己的大型加油机成功后,经过一次加油,整个波斯海湾都有可能落在歼20打击范围内。这还是很震撼的!

  但最后还是说一句,不能够妄图靠一个机型就提升整个空军的实力。当然,歼20的服役确实可以使得我国拥有自主研发的隐身重型战斗机,空中战斗能力显著提升。可是空军的战法呢?协同呢?歼20的缺点在哪里呢?这些还需要漫长的摸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