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派出F35家族部署日本 解放军将面临前所未有压力
www.wforum.com | 2017-02-16 21:2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下文字为戏说,不代表真实历史:

  2011年12月13日,美国完成最后一架F-22A猛禽战斗机,原计划中的四百多架被看到只留187架,本是取代F-15鹰重型战斗机的计划只完成了一部分,然后重任就交给了貌似便宜的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这就是F-35雷电II,又肥又重的闪电,简称肥电。

  美国一向很“重视”中国,朝鲜和俄罗斯,在二战中打败日本帝国主义之后就在日本扎根下来,从此在日本有了永久的基地,享有永久的驻军权利,这其中有一部分是为了彻底压制住日本,后来就直接变成遏制中俄了,当然朝鲜也在其中。二战中打败日本,顺理成章进入朝鲜,作为原中国属国和日本殖民地的朝鲜被人为划成了两个国度,韩国稀里糊涂的又是战败国(殖民地跟着日本打仗),又被朝鲜打的屁滚尿流,一度差点连灰都不留的给赶到海里去,好不容易美国凭借强大的武力又纠结了所谓的“联合国军”帮着韩国恢复了太极旗,拉锯战之后灰溜溜的在中朝面前签下唯一的非战胜后的停战协议。

  然后美国人完完全全掌握了韩国军队的指挥权,一个所谓独立的国家的军队的指挥权都在外国人手里,这就是宇宙间最伟大的“大韩民国”啊。既然有指挥权,当然军队可以放在韩国了,韩国用什么武器当然得听美国的了。不过韩国人自认小姐心,从上到下拼命搞,仿制了一大堆,什么泡啊,飞机啊,舰船啊,甚至连合作的教练机都要去干爹那竞争了。目前韩国装备这F-4,F-16,F-15等美制战机,等到了隐形飞机时代,你以为自命清高的大宇宙国不想弄啊,可惜是个丫鬟命,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还得听美国干爹的,花钱吧,干爹给,于是韩国有了F-35订单,不过飞机在哪里呢?地位不如它的隔壁领据日本啊。

  二战后的日本在特殊的时期,就是在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的背景之下,美国把它扶持成了一个世界经济强国,科技发展也突飞猛进,一路飙升,似乎有超越美帝的可能。什么先进的东西,美国有了,日本都有机会有(除了远程火箭和核武器)。日本战后成立的自卫队,号称自卫队,现在规模已经远远超越自为的能力了,这也是美国刻意放任而为之,目的明显,老美是干爹,干儿子得干活,除了经济收割之外就还得让周边有军事压力,美国呆在背后。于是乎,日本航空自卫队和海上自卫队一跃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武装力量,F-15作为美国的主力战斗机,出口国家很少,除了前面说的宇宙的”大韩民国“之外就是日本,还有美国的一个见风使舵的“铁杆”盟友,黄皮白心的新加坡,另外一个就是沙特阿拉伯这个特殊的国家。

  长期以来,凭借F-15的绝对优势,日本航空自卫队拥有了无比骄傲的资本。靠着美国干爹有保障啊,经济十足发展,武备美国给予,技术照抄美帝,等等等等。照猫画虎,F-16WG就出来了。美国有了F-22A,不过这个绝对的杀手锏美帝绝不出口,于是乎只能退而求其次了,跟韩国一样弄个F-35吧。因为日本这个干儿子能力太强,干脆弄条生产线吧,于是让日本生产个几十架F-35A,反正那个造F-15的三菱闲着也是闲着。日本可不是这么想,哪有这种学习机会会放过啊,自己弄的心神号称世界最丑,一定要从F-35照画一个出来,说不定就成为了一个F-35WG了呢。日本的F-35A是上不了舰船的。

  前面说到美国在日本永久驻军,啥基地都有,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飞机,大炮,舰艇,一应俱全,美其名曰维护世界和平,保护盟友以及共同价值观呢。这些基地是美国的,当然什么先进的都得过来啊,F-15放在嘉手纳太正常了,至于刚开始帅的经常摔的MV-22也要放在琉球啊,F-35B是海军陆战队用来替换AV-8的,也要拿过来试试啊,驻扎在日本的航母也要新货啊,E-2D也来了啊。F-22也要到横田或嘉手纳呆呆啊。F-35C也要上上航母啊。

  于是F-35A,F-35B,F-35C全来了,亚太地区可热闹了,不是美国照顾它的几个干儿子,是提防着干儿子边上的人家呢。

  全新的威胁,最新的隐形战斗机F-35家族已经到来,这让解放军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最后说一下啊,那个马六甲海峡的看门的,也定了F-35的,保护费必须交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