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网友:台军能战胜解放军?没看见就被炸死了
www.wforum.com | 2017-01-17 21:29: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关将至,台军17日举行“春节加强战备”操演,模拟解放军在福建和广东集结,越过“海峡中线”。台军则出动陆军第10军团指挥航空602旅,与地面部队协同作战,“歼灭来犯共军”。

  根据台媒报道,此次操演的模拟状况是:台陆军第10作战区接到情报显示,解放军直升机母舰在外海活动,且先期潜伏特工在台中大里地区活动频繁,因此10军团立即下令58炮指部进入战术位置,执行战备任务。根据想定,第二天上午9时8分,解放军特战部队搭乘直升机低空飞行,避开台湾雷达搜索,越过“海峡中线”,并有数架直升机突破封锁实施渗透。10军团立即派遣机步234旅狙击组,到敌人着陆区展开狙杀,但仍遭“敌军”夺控台中重要目标。此时,台航空602旅接到命令,派遣AH-1W“眼镜蛇”直升机及OH—58D直升机实施先制攻击。另外,台陆航派遣UH-60“黑鹰”直升机展开反击,“但仍有残余部队占领地形要点,顽强抵抗”。

  之后机步234旅接到命令,立即派遣战备应变部队实施作战,M60A3坦克在“歼敌”过程中直接从轿车上压过,“效果逼真”。随后出动的“云豹”装甲车也直接跨越排水沟,“展现越障能力”。在地面部队火力掩护下,台湾特战部队突击着陆,“肃清敌人,夺回重点目标”。

  中时电子报提及,台湾陆军“神龙小组”在操演后半段展现精准定点跳伞。军方官员称,外界都以为“神龙小组”只能用于表演用,其实在作战中,特战跳伞人员属于“先投部队”,接受过导航、引航及试跳员的完整训练。

  负责此次操演的台军机步234旅少将旅长黄先任称,操演结束时曾“挥舞国旗”,因为此举“代表胜利、敌人歼灭之意”。有台媒称,由于解放军新型两栖攻击舰的总载机量可达到20架直升机,并能同时起降4架直升机,直接载运特战人员展开地面攻击与破坏,对台湾有一定的威胁,因此台军针对性地制定“歼敌计划”。

  在中时电子报网站上,有网友对“台军在没有美军介入的情况下战胜解放军”表示“不买账”。一名网民留言道,“台湾军方人士为何如此愚蠢?真要开战的话,估计很多人还没见到解放军就已经被炸死了!第一波攻击绝不是登岛,而是导弹定点清除重要目标以及火箭弹打击大面积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