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将8年抗战改14年 威力为何比轰6K进日本海还大
www.wforum.com | 2017-01-11 18:15: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将8年抗战改14年 威力为何比轰6K进日本海还大

  安倍晋三上台以来,在反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否认侵华历史,修改和平宪法。还想出口武器,海外派兵。并与中国钓鱼岛对峙,公然叫嚣巡航南海,支持台独不遗失力。又跑到珍珠港去拜鬼,跪添奥巴马,妄图与美国私相授受,背着中国,就像当年的《旧金山和约》一样,把二战侵略史彻底翻过去。安倍的各种折腾叫嚣,完全不顾中国人民和被日本法西斯侵略的亚洲各国人民的感情。最近更是因为慰安妇塑像问题召回驻韩国领事。

  忍无可忍,便无须再忍。近日中国连发射日双箭,可谓是箭无虚发,必将让日本从此寝食难安。

  第一箭便是中国空军轰炸机群1月9日下午飞临日本海上空,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把日本人吓坏了。当时,多个日本基地数十架战机升空,各种谣言段子在日本网络上流传,就差拉防空警报,全国进行战备状态了。第二箭便是教育部下文,从今以后,所有的教材和书本上“八年抗战”的提法改成“十四年抗战”,这一招更狠,日本人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如果说前一箭是诛人,后一箭便是诛心。日本人一直死不承认侵略中国,根本原因在于台独势力的卖国,以及美国的“双标”。整个二战史仿佛就只剩下纳粹屠杀犹太人这一页,其它的九一八、七七事变、731部队、三光政策和南京大屠杀、重庆大轰炸等等统统消失。现在中国射出了这一箭,可不是闹着玩的,小日本再调皮捣蛋,这一箭就足以让他万劫不复。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箭。就在当时时间1月9日下午1点多,日本网络上突然盛传有大量军机从筑城、新田园、那霸、浜松、小松、百里基等空军基地升空,甚至连承担空中指挥中枢的E-767也从浜松紧急升空支援。这还不算完,网上又传来美国海军厚木基地、小牧基地的多架F15-J战机也随后升空,支援日本空中自卫队战机。一时间弄得日本举国上下草木皆兵,恐慌四起。日本网友们汇总信息,发现所有日本空中自卫队的基地都有战机起飞,飞行方向都是日本海。由于原因不明,事发突然,日本网民担心是不是遇到了突袭,这可是二战后从未发生的事情。

  直到9日晚间,日本官方发布声明称,当天下午,共有八架中国战机飞越日本海,其中一架为运-8预警机、1架运-9电子作战机和6架轰-6战略轰炸机,迎接访美归来,穿越日本海的两艘054A护卫舰编队。日本空军几乎倾巢而出,就是为了应对中国战机。日本网民不由得松了口气,捂一下胸口说“吓死宝宝了”。没错,吓的就是你。不然我中国空军吃饱了撑的,出动八架战机去迎接两艘护卫舰?

  中国这一箭虽然是引而未发,但是敲山震虎,警告日本当局的效果是达到了。毕竟咱们中国人可没有小日本那么黑,一声不响就去偷袭珍珠港,也是小日本亏心事做得多了,不得安宁。中国这一箭射日有什么深意呢?我试着分析一下。

  第一、警告日本,施压美国。美国特朗普马上就要正式上任,宣誓就职。他一当选就胆敢挑战三十多年的潜规则,与蔡英文通电话,还称其为台湾总统,挑战一个中国底线。而且最近蔡英文又学李登辉、陈水扁玩起来了“过境美国”的老一套。虽然特朗普、奥巴马不敢接见,但还是有几个不长眼的美国州长和议员接待了。而日本在台湾更是猖獗活动,与台独分子和留台皇民一个鼻子里出气,大有把台湾变成第二个琉球的架势。这个暗亏不能吃,虽然前面已经有辽宁舰和军机绕台事件,那是吓唬台湾的,远远不够。必须要对台独势力的幕后老板还以颜色。

  第二、创造主动,将中美博弈的战场引向日本海。日本海不仅靠近日本,也靠近朝鲜、韩国和俄国,更是朝鲜、韩国和俄国的伤心之海。1905年,对马海战,俄国海军太平舰队及从欧洲赶过来的黑海和波罗的海舰队舰只几乎被全歼,最终导致俄国在日俄战争中一败涂地,退出了中国东北的角逐。而朝鲜王国则是在1894年的甲午战争中被渡过日本海的日军侵占,殖民50年,并且日本还是38线的始作俑者,这分裂朝鲜半岛的刻骨之恨,倾太平洋的海水都无法治愈。在这个地方开辟新战场,中国无疑将赢得主动,首先,亲密盟友俄国会更卖力,而且离俄国北方四岛和海参威那么近,真要打起来,出手也方便。其次是朝鲜,我们切不可小看了朝鲜,120万的朝鲜军队,只要得到中国和俄国的空中支援,绝对是日本的恶梦。最后是韩国,就算政府有心卖国,抱日本、美国的大腿,韩国的民众可不会愿意跟着美军、日军来对付朝鲜人民,当炮灰,毕竟是血浓于水。

  所以,如果在日本海上,中国与日本发生了冲突或战事,立即就会变成中国、俄国、朝鲜对阵日本、美国和韩国的阵营。这种局面,不用说,也是日本的恶梦。只要开打,没有战略纵深的日本。美国和韩国根本不顶事儿。

  第三、摆脱被动,巩固东海和南海的斗争成果。东海钓鱼台已经实现了定期巡航,而且中国海警的巡逻力量也到了碾压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地步了,所以钓鱼岛已经是中国囊中之物。在收复琉球条件尚不成熟的当下,把战场转移到日本海,足以使日本无法东顾。至于南海,填岛工程已经大功告成,就差一个黄岩岛,也不用太着急,毕竟杜特尔特刚刚过来“投诚”,我们也没有必要剌激菲律宾社会各界,让美国有机会借特朗普上台之机卷土重来。将来找个机会慢慢填,反正以中国工程公司的能量,填个岛,修个机场,也就几个月的事儿。只要把美国和日本的精力牵制在了日本海,往后找个好机会,神不知鬼不觉地就完成了。

  而从这一次亮剑行动的效果来看,不仅日本空中自卫队倾巢而出,就连美国军机也紧急升空了。从此以后,美国和日本要想在东海和南海闹事,就得先掂量掂量一下了。中国释放的信号再明显不过了,你要闹可以,问题是你还有精力保得住自己的老巢吗?这一次虽然只有六架轰-6战机,不足以毁灭日本,但是我们要知道从中国东北和山东的机场起飞的战机也就几分钟就能赶到日本海,如果是中国、俄国和朝鲜联合出兵,日本还真没法自保了。总之一句话,这一箭射日,漂亮!

  第二箭的威力其实更大些,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第一箭那么可怕。但是东亚文化讲究一个道德和正义。这也是为什么日本死不认罪的原因,认了罪日本就得有战争赔偿,至少从中国和韩国抢劫的财宝你得归还吧?而且从今往后,日本在东亚也会再也抬不起头来。所以日本仗着有美国的撑腰,死不认帐,完全无视了中国、韩国、朝鲜和东南亚人民的正义声音。那好吧,我把“八年抗战”改成“十四年抗战”,还原历史的真实,不再给你留任何面子,这口诛笔伐,就是为了给动手找理由。

  众所周知,日本一直不承认侵略中国,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东北,就是九一八事变。你说当时,东北军有数十万装备精良的现代化军队,飞机都有几百架,其它枪炮无数。怎么就让我一万多关东军给侵略了?给占领了呢?你还好意思说我是侵略?

  但是当年东北抗日联军可是一直坚持了好多年的战斗,他们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敌后武装斗争。所以说十四年抗战,对于共产党来说,是有理有据的。而且这一改不得了,妥妥地日本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国。

  这第二箭看起来没有第一箭漂亮、震憾,但是事实上意义更深远。妥妥地要将日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就是天皇老子也救不了它。为将来旧帐新帐一起算,事先打个伏笔,这一箭射出去,《美日同盟条约》都得被射穿了去。呵呵,我们将来就等着看好戏吧,中国人的老规矩,好戏在后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