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盘点2016中美俄3款新武器 歼16导弹射程5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7-01-04 18:26: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MOTHERBOARD网站2017年1月1日报道盘点了过去一年中美俄开发并测试的3种最可怕的武器。它们分别是:中国J-16发射超音速导弹、美国高度保密的X-37B空天飞机以及俄罗斯的“撒旦”2洲际弹道导弹。

美媒盘点2016中美俄3款新武器 歼16导弹射程500公里

  中国:J-16发射超音速巡航导弹

  MOTHERBOARD网站报道称,去年11月,中国军方的空对空导弹技术取得了突破--测试发射了一种全新的高超音速导弹。该导弹射程据称超过了300英里(482公里),由中国J-16战斗机发射,导弹估计长20英尺,是一种VLRAAM(远程空空导弹)。

  大众科学网站称,这种导弹的射程超过了当前美国或北约空军的空空导弹,速度达到了6马赫。导弹可以从4万英尺或更高的高度发射,强大的火箭发动机可将其推至10万英尺,在这一高度飞行时导弹的阻力减小,速度达到极高。据报道,此次测试非常成功,导弹成功摧毁了高空目标。

  美国:X-37B空天战斗机

  美国空军有史以来最神秘、最可怕的X-37B“空间无人机”于2015年5月20日由阿特拉斯V型火箭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执行第四次任务(任务代号OTV-4),此次任务旨在测试一种离子推进引擎--称为霍尔推进器,同时开展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长期空间试验。

  X-37B此次在轨时间已经远远超过之前的200多天,有人认为这是一颗先进的间谍卫星,另一些人则声称X-37的真正使命在于测试太空轰炸技术。

美媒盘点2016中美俄3款新武器 歼16导弹射程500公里

  俄罗斯:“撒旦”2洲际弹道导弹

  MOTHERBOARD网站的报道指出,俄罗斯的新型“撒旦”2核导弹可以消灭美国德州、法国或英国。无论猜测是否可靠,但可以可定,人类将在这种导弹引发的全球核报复中灭亡。

  该型导弹的研发始于2009年,今年8月,俄罗斯对该型导弹的第一阶段电机进行了成功发射。这种武器射程据说超过6000英里,可搭载10000公斤的有效载荷以接近7马赫的速度飞行。俄军事官员2014年曾指出,该导弹赋予了俄罗斯向个方向发射远程核导弹的能力(包括南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