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以色列拉黑中俄还指责美国 哪来的底气如此强硬
www.wforum.com | 2016-12-28 17:19: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拉黑中俄还指责美国 哪来的底气如此强硬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联合国安理会23日通过决议,重申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定居点活动“违反国际法”,并敦促以色列立即和全面停止一切定居点活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经下令,暂时限制以色列外交部与12个联合国安理会成员的工作关系。

  这些黑名单上国家是: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日本、乌克兰、安哥拉、埃及、乌拉圭、西班牙、塞内加尔和新西兰。

  所谓暂停外交工作关系,就是:不见面,不合作,停活动。

  美国CNN还跳出来代为缓颊,说不影响与这些国家的实质上合作一大堆,CNN好像忘了,以色列这回对美国也是骂骂咧咧,不依不饶,CNN是谁家养的?

  五个常任理事国,四家赞同,一家弃权(美国),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更何况这三十几年来,犹太人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以扩建定居点为由,试图让国际社会默认既成事实手法,难道大家都真的不敢吭声?

  以前这类投票,全被美国一家否决,这次美国眼一闭,掏了张弃权票,以色列居然就把五常里面四家拉黑,以示报复,还扬言要重新评估与联合国的关系,顺便连一些费用也不缴了。

  中美英法俄人称“五侠”,担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

  中东这么乱,以色列却出奇的安静。当人们把注意力集中在难民,内战,ISIS时,犹太人一直没闲着,一直朝着目标前进。

  这次他暴跳如雷,意在显示三点态度:

  一,奥巴马临走前摆了犹太人一道,也摆了特朗普一道,违背了自尼克松水门事件后,白宫对犹太集团言听计从的习惯。

  二,国际社会,国际准则只能同情犹太人,所有阻止犹太人的动作,都被视为挑衅,必受报复。

  三,在巴勒斯坦问题上,没有让步可能,所谓让步就是被迫害。

  中俄英法虽然都投了赞成票,但一直来心态各异。

  英,法是作个姿态给阿拉伯世界看,我们支持你们的正义诉求,但只要美国反对,英法就既做了顺水人情,又不会激怒以色列。

  俄国继承了苏联时代以来对犹太人的种种矛盾和心结,他们一直被形容成纳粹之外的另一个迫害者。

  除了戈尔巴乔夫前后那段时间,犹太人一直对俄国人心怀憎恨,俄国投赞成票天经地义。

  中国从毛泽东时代开始,就一直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解放事业,支持巴解组织,1974年,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观察员,我们出了不少力,这些都是对阿拉伯国家感情投资。

  这次最大变数就在于美国,弃权就等于放行,以色列骂奥巴马更多是为了喊给特朗普听,而特朗普显然相当配合,在推特上与以色列一唱一和。

  不管如何,事实已无法更改,以色列的扩建定居点是非法行为,在道义上理当受到谴责,巴勒斯坦人可以理直气壮要回属于他们的东西。

  如果以色列要推翻决议,四常里面只要有一张否决票就够以色列白忙一场。

  从可怜人到操纵者

  我们现在都知道,犹太人集团对美国内政外交有相当强的操纵力,但在上世纪60年代之前并不是这样。

  30年代,犹太人在美国还被视为外来者和陌生人,他们要成功就必须放弃犹太人的身份(宗教)。

  欧洲人一直有反犹传统,因为谁也无法容忍,一个拥大量财富,大量资源的势力集团,居然从来不把自己当成本国一员,他们的宗教,民族属性远高于公民属性。

  作为一个少数族群,犹太人30年代在美国相当低调,一心埋头筑建自己的实力(金融,媒体,政治),也从来不组团到国会去为犹太人问题进行游说。

  当纳粹德国对犹太人采取行动时,美国犹太集团领袖却在向美国求助的事情上,持相当谨慎态度。

  他们担心公开游说和呼吁人们重视犹太人问题,只会激起美国更广泛,更强烈的反犹太主义。

  犹太人是明智的,因为美国人当时反犹力量相当强。一个人具有“反犹情绪”,会得到社会尊重,犹太人不得不夹起尾巴,小声说话。

  罗斯福总统领导班子与犹太人集团有着非常紧密的工作关系,但是,抱歉,至于你们旁敲侧击的“犹太人受迫害”问题,总统不感兴趣。

  犹太学者本杰明。金斯伯格回忆这段时间曾说过:“犹太社团缺乏足够的影响力,无法推动白宫采取行动来阻止欧洲犹太人被屠杀。”

  当时的美国社会基本情况是:经济大萧条,反犹主义高涨,反移民情绪浓厚。

  犹太人尽量保持可怜的模样,直到二战结束。

  短短十几年时间,自60年代起,犹太人在美国经济,金融,文化,思想,政治,媒体,生活中,突然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七八十年代,他们已经在选举政治(议员和总统)中发挥着重要影响,九十年代开始,他们在白宫推动维护犹太人利益决策方面已经具备决定性的影响力。

  犹太人已经取得通往美国最高权力的最便捷通道,他们的安全感,财富积累,政治权力也在不断加强。完成了从社会可怜人到政治操纵者角色的转变。

  在美犹太人和以色列力量互补

  二战之后,美国社会对犹太人态度的改变,有很多因素,主要归纳为:

  一,全世界对大屠杀受难者的同情心带动。

  二,对种族歧视思想的反感。

  三,以色列建国后,犹太人“懦弱”形象得以改观。

  同时,犹太人也不断发动各种社会运动,各地犹太人组织走向公开化,以“反偏见,反歧视”为由走向街头,这时,美国黑人和底层劳工成了他们最好的同盟者(工具)。

  1960年,肯尼迪出任美国总统,整个美国社会也从本质上的新教国家,变成了一个宗教多元化的国家。

  但他却在犹太人的权力核心-美联储领导权上,与犹太集团产生了矛盾。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70年代,美国社会出现了很大变化,犹太社团的地位和影响力也出现了很大变化,这期间,美国对犹太人及犹太教的开放程度是上一代人无法想像的。

  他们有金钱,有媒体,有进取心,有知识,有权力,这股力量在美国异军突起。接下来,就向白宫不断的提出政治要求,来帮助以色列。

  这些要求不仅仅是财政拨款,顶级战机,国际撑腰,甚至要求白宫向苏联施压,要求苏联允许国内犹太人自由移民。

  犹太人越来越自信,作为拥有美国国藉的公民去维护以色列及犹太人利益,居然不再被美国视为不忠,而且民众对此麻木无知。

  美国成了犹太人移民的”金色麦地那“---一块圣地。

  从1975年起,美国犹太人对以色列的认同感和忠诚感已经十分普遍,并且内化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以色列被誉为犹太历史的颠峰,是犹太文明的最高体现,也是犹太人认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以前欧洲也好,巴勒斯坦人也好,总是不认同犹太人有建国合法性,反对”犹太复国主义“。

  他们是依靠宗教信仰聚集在一起的群体,是分散在各个国家的公民,从来不存在什么犹太国家身份认同。

  但犹太人在美国改变了这种看法。美国犹太集团认为,以色列任何目标和政策,美国都应当主动提供财政和政治上的支持。任何批评以色列的人,都将被直接排除在有组织的利益集团之外。

  在这种可怕的力量面前,美国政客不可能去挑战或批评犹太人和以色列,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里,美国必须扮演以色列的保护者角色。否则,政客不要想从那些财团里拿到一块蛋糕。

  七八十年代,贝京出任以色列总理期间,他的冒险政策,连以色列国内都吵成一团,但美国犹太人却毫无保留的支持贝京,白宫也只好这么做。

  犹太人在对外从来是一致的,如果美国犹太集团批评贝京政府,他们知道只会让犹太人的敌人(阿拉伯人)高兴。

  犹太组织在美国

  形像一点说,犹太人在美国的势力,不是金字塔型,而是伞状。因为他们根基并非来自于美国民众,而是金融,文化,媒体等高层人物。

  没有移民,以色列就不复存在,而移民又分两种:非技术移民和技术移民。

  非技术移民以东方犹太人为主,而技术移民是以色列最需要的人才,而这些人又以苏联犹太人为主。移民就成了事关以色列生死存亡的大问题。

  为了苏联移民,他们不惜几十年如一日的编造莫斯科“迫害”犹太人的故事,并通过NGO组织渗入苏联,以援助纳粹犹太难民为由,煽动苏联犹太人闹事。

  另一面,他们敢公然挑战美国总统及国会。尼克松总统时代,犹太人操纵的国会议员,不断施压尼克松,要求将苏联犹太人问题纳入两国元首谈判议题,尼克松反应并不积极。

  于是犹太人直接在国会发动了逼宫行动,1973年12月10日,要求将对苏联最惠国待遇与犹太人移民挂钩的“杰克逊-瓦尼克修正案”以319票对80票在众议院通过。

  尼克松进行了反击,要求将此修正案从贸易法案中删除,但参议院却以绝对多数票否决了总统提议。

  这是犹太人在美国政坛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阅兵,如果总统不配合犹太人,那么国会就替犹太人出头,而且是压倒性的多数。

  1974年7月8日,最高法院以八票对零票通过了对尼克松不利的裁决(水门事件)。媒体发出要他辞职的舆论,国会要对他进行弹劾。

  尼克松主动辞职,不接受弹劾,潇洒转身。1976年他再次来到北京,作为一介平民,受到了毛泽东主席最高规格的接见。

  1993年他最后一次来北京,中国因为担心美国不愉快,很低调的对待了这位老朋友。

  作为国务卿的基辛格(犹太血统,犹太人不喜欢他)只得在总统和国会中两头传话,期望妥协,毕竟这会破坏他和尼克松苦心经营的美苏关系。

  1974月10月8日,犹太集团派出众议员杰克逊(就是法案提议人)与基辛格谈判,最终新上任的福特总统向犹太人妥协。

  1975年1月3日,《贸易改革法案》正式立法生效。

  犹太人硬生生将移民这种问题与美苏核裁军,西柏林,弹道导弹等头等大事并列在一起,而且在媒体鼓吹下,毫无违和感。

  这一战,犹太人大获全胜,从此不可一世。

  立功议员们当然红包不断,尝到甜头后,伊州参议员史蒂文森再补一枪,提出了“进出口银行基金法案”,要在5年内将对苏联进口额度限制在5亿美元之内,并将天然气和石油开采信贷限在4000万美元以内。

  如果,苏联不放国内犹太人去以色列,他们还有更严厉手段。苏联会放吗?很难,很多犹太人都占据着重要岗位和掌握着高科技机密,苏联待他们不薄,但犹太人却四处嚷嚷受了迫害。

  同样,美国这些年一直替以色列挡枪,只有这一次奥巴马用了弃权票。

  以色列这破口大骂的样子,真的令人不解,十次,百次帮你,一次弃权,真所谓“升米养恩,斗米养仇”

  犹太人,从历史看,他们的精神中根本没有“感恩”两字,奥巴马这次,也是对这八年来受犹太人憋屈的爆发,反正要走了,老子出口鸟气(观海,祝好运!)。

  以色列是有跟四大国对着干的本钱,因为特朗普马上要来了,他们家跟犹太集团可是亲如一家,连伊万卡老公都是犹太人。

  以色列要是明年在中东问题上按捺不住,这出戏就有得看了,当然,票价很高,水军汹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