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疑服役轰20或首飞 中国用高新武器再次警告川普
www.wforum.com | 2016-12-08 20:4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J20很有可能服役了,网上已曝光了疑似J20战机的服役编号。

  J20如此快服役,这是任谁之前都没想到的。占豪曾在几年前预估,J20预计将在2017年服役,现在比当时占豪预估的还要早。J20服役为什么这么早?除了我们本身研发技术水平大幅提高外,主要是基于战略需要以及我们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加班加点。若非美国对中国如此咄咄逼人,Y20、J20都不会那么快服役,但形势所迫,中国不得不更快服役战略武器。

  事实上,中国在此时曝光这样的消息,和最近10枚东风21弹道导弹齐射的目的总体一致,就是要对冲美国对华战略可能的改变。最近,除了曝光服役的J20外,中国最近还曝光了中国的隐形轰炸机项目轰20,美国再逼得紧,估计轰20距离首飞也不远了。除了上述高精尖武器的曝光外,055万吨大驱在建的图片也曝光了。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已经做好了与美国掰腕子的准备,中国未来将会迎来高精尖军备问世的高峰期。  

  与中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因为F35隐形战机太过昂贵可能弃用。如果美国连F35都要弃用,那F22恢复生产后的单价恐怕要是F35的两三倍,那又如何承受?更何况,F35和J20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战机。按这种节奏,再有5到10年,美国就是倾其所有在亚太地区都不可能有任何制空优势。

  可以预见,由于特朗普对中国缺乏深入了解,再考虑到美国的政策调整,接下来中美的较量在政治和军事层面将会更加激烈,那么中国速度到那时会继续一次次地给特朗普上眼药,给特朗普上课。对此,我们可拭目以待!看看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