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韩国为潜艇研发潜射巡航导弹 将威胁中国沿海地区
www.wforum.com | 2016-12-08 20:16: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为潜艇研发潜射巡航导弹 将威胁中国沿海地区

  韩国时报“网站近期刊登文章,报道了韩国研发VLS天龙导弹和建设宇宙军的有关情况。尽管韩国目前还没有适合搭载VLS系统的潜艇,目前德国HDW公司生产的1800吨级214型潜艇也无法搭载天龙导弹,但是韩国建设先进武器的想法一刻也不会停止。

  韩国国防部目前正在委托大宇公司设计建造3000吨级的KSS-III型潜艇,用来整合VSL系统。由于大宇公司是韩国潜艇制造工业的领军者,曾与德国HDW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建造了1300吨级的209型潜艇,因此在建造KSS—III型潜艇上有一定的技术底蕴,新潜艇的吨位和技术性能都会比209型潜艇提升。

  韩国现代重工也会帮助大宇公司完成设计建造工作,熟悉韩国造船工业的人都知道,大宇和现代重工是两大业界巨头,它们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现在韩军能够把大宇和现代重工拉在一起合作,足见这两家公司在爱国奉献方面也是当仁不让,只要有利于国家的事就会去做,无论以前是不是商业死敌。有两大工业巨头的倾力支持将帮助韩军拥有新型水下火力系统,KSS—III型潜艇有望于2018年研制成功,可以直接搭载VLS和天龙导弹,采用新型AIP系统可在水下连续作战50天,可伺机攻击纵深目标。

  在拥有了对导弹基地、岸炮阵地等战略要地的海基打击能力之外,美韩空军还计划提升空天的打击能力,配合水下攻击使作战对手疲于应付。最有趣的是,韩国《朝鲜日报》透露了韩国国防改革的法律修正案曾经要激进地建设“大洋海军”和“宇宙军”,尽管这些不切实际的建设路线已经被废除,但是从中可以看出韩国对于强大作战能力的渴望有多深。尽管建设“宇宙军”可能令资深军迷笑掉大牙,但是我们也应当从韩国开发潜射巡航导弹系统和KSS-III型潜艇一事上,明白国防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意义,从而转换成支持关心中国国防的强大动力。此为正解。

  韩国一旦拥有了可以搭载导弹的大型潜艇,那么不仅是对朝鲜半岛的局势影响巨大,也是对中国的沿海发达地区造成很大的威胁。特别是,在韩国和美国的关系越来越紧密的情况下,中国对韩国发展海基攻击力量的能力要有极大的警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