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售华武器变卦逼中国出招 苏35或卖不出去了
www.wforum.com | 2016-11-22 20:37: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售华武器变卦逼中国出招 苏35或卖不出去了

  苏35战斗机是俄罗斯的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该机比世界标准的4代机性能更强,但是并不具备5代机的特性,因此被分为了4++代战斗机。而该机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4++代战斗机。

  该机的性能不用多说,自然是非常先进的。不过该机自从面世后,就一直传言要出售给中国,而出售的数量也从俄罗斯媒体最初的48架到36架再到24架再到12架,几乎说了一整个数列,这种“每月一次”的新闻持续了好几年,但是并没有任何动静展示苏35出售给中国了。

  苏35出售给中国最像的一次是在2014年珠海航展,F35功勋试飞员波格丹驾驶这架战斗机在珠海上空上演了UFO版的梦幻机动后,不少军迷已经被该机所折服,表示中国空军应该“买买买”!然而,又是经历了一轮不同数量的苏35出售给中国的新闻,却听见打雷不见下雨,俄罗斯媒体这些年“出售”给中国的苏35,恐怕没有一个师也有一个团了,但却总没有确切的信息。而近日,俄罗斯宣布了俄罗斯并没有给中国签署苏35的买卖协议,意思是说,这个协议还在谈,这下就尴尬了。

  此前,苏35战斗机已经多次来中国,而中国飞行员很可能都已经摸过苏35了,但是为何迟迟不买呢?此前有消息显示,俄罗斯为出售苏35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变,同意开放源代码来安装中国的武器,而且俄罗斯还对中国购买苏35非常热情,但为何最终还是没有购买呢?此前已经多次说要购买,但最终却仍然没有成功,这更符合俄罗斯一而再再而三变卦的民族习惯。

  不过,俄罗斯这么拖着想让中国就范估计太简单了,毕竟现在的中国不是当年的中国了,中国不买苏27就没有别的买,而现在,即使中国不买苏35,中国也有可替换选项。那就是中国正在憋的大招:歼11D战斗机。

  歼11D在中国这些年对歼11的摸索下,研发出来更适合中国的重型战斗机,而该机除了发动机不如苏35,其他部分都比苏35更强,包括全新设计的电子系统和武器系统,而这些却是苏35的弱项。

  现在歼11D已经问世,正在少量生产,似乎对俄罗斯的苏35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中国把歼11D彻底搞顺溜了,中国还有买苏35的必要么?现在俄罗斯这么吊中国胃口,没准吊到最后,把自己给吊没了。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