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电子战能力 美国落后中俄25年
www.wforum.com | 2016-02-05 22:57:1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在一篇题为“国会拟提高军队的电子战能力”的报导说,美军电子战能力落后其他多数现代化国家约25年,陆军领导层正在幕后努力加强美军的电子战能力。

据该网站看到的新法案预告,国会准备通过一项新法案,帮助军队领导层获得必要的资金来追赶其他国家。.

国会和军方官员对该网站说,近年来,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等国家在电子战领域取得了很大进步。与此同时,由于预算压缩,而且完成新技术采购程序可能需要十年以上的时间,所以美国在这一领域已远远落后。

新法案谋求砍掉这种繁文缛节,在电子战领域的资金使用方面,给予五角大厦领导人更多灵活性。官员们说,要使美国进入电子战的最新时代,有很多工作需要做,这只是第一步。

这项法案的主要倡议者参议员柯克(Mark Kirk,伊利诺州)说:“重要的是,我们的军队要主导电子战的攻防,因为我们的敌人把我们的电子系统作为目标打击就可伤及我们的部队”。

柯克说:“我的‘电子战增强法’将打破五角大厦的官僚作风,尽可能快地使重要的电子战技术为我们的军人所掌握”。

陆军电子战主管丘奇上校说,他和其他人一直在幕后努力,以说服国防部领导阶层认识到有必要追赶其他国家的技术能力。

丘奇说,美国陆军脱离电子战领域已经十多年。在这期间,其他国家在技术及应用方面已经超过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