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自由军刚击败叙军欢庆胜利:俄战机就到了
www.wforum.com | 2015-10-14 21:55:50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自由军刚击败叙军欢庆胜利:俄战机就到了

  现在叙利亚战场已经进入到非常激烈的阶段,叙军已在大马士革集结6万军队,向大马士革东郊的焦巴尔和哈拉斯塔发起攻击,据守在这里的叙反对派一直以来都以此为威胁首都大马士革的重要据点,不断适应迫击炮轰击大马士革市区。

  在阿勒颇,2个叙利亚机械化步兵师已经基本完成了合围,叙军称再有8天就可以结束战斗。

  俄军苏24,苏30和苏34战机则加紧对叙反对派的增援及后勤补给路线,进行空袭。削弱对方的战斗力,利于叙军的前进和战斗。重点目标是空袭燃料库和车队,使对方丧失机动能力。一支以运动战为核心的游击队,机动能力是最关键的指标,一旦丧失了汽车和燃料,就会遭到对方装甲部队合围,在正面火力战当中,游击队很难占到便宜。

  在霍姆斯,拉斯坦,俄军战机猛烈空袭了对方的防御工事,叙军炮兵则对这两座城市进行了高强度炮击,在彻底炸垮对手防御阵地,并且使用空袭与炮火切断,对方后勤线路以后,叙军第3机械化师和第11坦克师将负责对霍姆斯的攻势。

  经过近半个月的配合,现在叙军与俄罗斯空军的配合越来越娴熟。在10月14日发生在Kafr Nbudan镇的战斗中,叙自由军第101师的部队,在街头巷战当中,已经击败叙军。正在组织兵力,对街道,楼房等各个位置进行清缴。

  隐蔽在角落里的叙军,召唤来俄军战机,对聚集在一座楼房旁的叙自由军精确的投下一枚大炸弹。一下子,就改变了战斗形式。

  俄军空袭的优点就在于,在地面有配合接应。美军在空袭IS时,只是单纯的空袭。而俄军空袭则是在密切配合叙军在地面的战斗,或是打击敌人的交通线,仓库,或是打击对手的防御工事,甚至是直接支援陆军作战。

  几轮空袭以后,叙军就会立刻从地面乘胜推进,进一步如同撞门锤一样打击对手。而美军只是轰炸结束,也就全部结束了。他们的对手在原地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虽然,叙军的地面推进不会一下子就消灭掉所有对手,但肯定会给对手带来恐慌与混乱。俄军的空袭,效果不仅仅是空袭,而是表明了支持巴沙尔的态度,这对于提振叙军的士气作用非常大。

  有俄军战机在天空当中徘徊,有俄军地面部队驻扎在叙利亚境内。叙军就感觉有了依靠,不再是孤独的。这在战场上反映在更敢于主动出击,敢于调集主力包抄对方。

  现在叙军最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多收复和巩固几座机场,这样俄军才能调进更多的战机。否则,随着战事的扩大,只有数十架俄军战机承担太多任务,难以顾全各方面需求。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