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预测中美大战:中国多武器反航母激光打卫星
www.wforum.com | 2015-07-01 19:32: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6月30日发表题为《中国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会使用什么武器?》的文章,作者为杰弗里·林和P·W·辛格,全文编译如下:

《幽灵舰队:一部关于下一场世界大战的小说》于近日问世。这本小说的主要内容是:如果美中之间酝酿的冷战有朝一日变“热”了,那将会发生什么?

下面是指挥部(虚构的中国新政府)的军火库的方便视觉指引:

055型巡洋舰

中国055型巡洋舰充当北太平洋中俄海军联合编队引以为傲的旗舰。作为指挥部海军部队的骄傲,055型巡洋舰可携带128枚远程防空、反舰和对陆攻击导弹,以及一门130毫米口径的大炮。

H/PJ-38

H/PJ-38舰炮是052D型驱逐舰和055型巡洋舰上的主炮。其射程超过30公里,可发射重90千克的炮弹,它不仅可以很好地对海岸进行炮击,还可以在紧要关头与敌军军舰进行远程重炮对决。

“昆明”号

首艘052D型驱逐舰、7500吨级“昆明”号是在2013年底下水的,后于2014年3月开始服役(其舷号172当时还没有喷上)。052D型是现代化驱逐舰,配备的主雷达强于目前的“宙斯盾”舰上的雷达,可以充当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以及后来的指挥部海军的支柱。


全息地面控制站

全息地面控制站曾在2014年珠海航展中亮相,使得其他人能够观察到无人机操作员的行动。一艘主战舰上的一个全息控制站,比如说055型战舰,能让指挥官们身临其境般地了解全局,而又无需淹没在抽象的数据之中。

“蛟龙”号

“蛟龙”号是一种3人深海潜水器,可下潜至海面以下7500米调查海底。指挥部使用深海潜水器实际上是迈向下一场太平洋大战的第一步。

“天宫三号”

理论上讲,“天宫三号”可以为“太空珍珠港”暗中武装反卫星激光器。

高踢腿

中国的这种新型外骨骼系统既强大又灵活,足以支持其佩戴者进行高侧踢,而灵活性是步兵装甲力量的关键要求。指挥部麾下的军队在被占领土的街头上穿戴上外骨骼系统,他们便可具备敏捷的力量,能够携带重型武器迅速采取逮捕行动。

ZH-05

ZH-05是中国的智能步枪,美国陆军理想单兵战斗武器失败了,而中国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它具有花哨的外观和可编程榴弹装置,可以进行定向爆炸和空中爆炸。ZH-05会令指挥部部队对世界上任何城市叛乱力量拥有高科技优势。

ZTZ-99A

ZTZ-99A坦克是中国最现代化、保护最严密的坦克。它的125毫米主炮可对其他坦克发动致命攻击。

武直-10

与其他现代化攻击直升机一样,武直-10携带“红箭”-10反坦克导弹等多种导弹,还配有23毫米链炮,它一分钟可以发射大约600发炮弹。虽然它通常是陆基攻击直升机,但也可以从各种船舶上起飞,不论是海军舰船还是伪装的民船,以便从海上发动攻击。

“翔龙”无人机

高纬度、续航时间长的“翔龙”无人机利用独特的盒式机翼设计来减少阻力,因此提高了燃料效率和续航时间。它飞行时间长,飞行高度高,使得它完美地适用于持续在大片海洋上空侦察任何可疑或敌对活动。

东风-21D

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是中国反介入武器库中的突出明星。虽然东风-21D目前只能到达太平洋西部区域,但该导弹未来搭载的高超音速滑翔器将使其活动范围至少扩大到太平洋中部。

H200雷达

H200是中国首批相控阵雷达之一。一开始它是与“凯山”-1地空导弹搭配的,但是其紧凑的设计使得它可以迅速移动到城市环境中,在那里进行适当的软件和硬件升级,就可以引导更致命的导弹。

辽宁舰航母战斗群

自2012年入役以来,辽宁舰一直在海上十分活跃,包括与其他中国军舰,如052C型导弹驱逐舰171号等进行海上演习。从首艘航母上获取尽可能丰富的经验是中国打造一支具有空中投放和联合作战能力的世界级海军的重要一步。

歼-31

歼-31隐形战斗机是著名的歼-20战斗机的较低端补充型战机。它可为中国航母提供一种隐形战斗力。该战机便于保养,配有强大的反舰导弹,可成为岛屿防御的不错选择。

“鹰击”-12

“鹰击”-12是中国最致命的空中发射型反舰导弹。其射程超过400公里,飞行速度超过3.5马赫,这意味着一旦它从天边飞过来,目标舰只有不到10秒的时间作出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