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俄如能成功免于美国打击会更好地发展
www.wforum.com | 2015-04-16 18:13: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RT新闻网4月15日文章称,美国报纸的标题充满了“美国似乎已准备与俄罗斯进行核战争”的信息。法国记者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五角大楼里骁勇的美国人是否提交过报告,关于克里姆林宫对侵略者行为的回击将会更加猛烈。

  法国政治评论员认为,华盛顿渴望用核手段解决俄罗斯的不可抑制的欲望,带给美国自身的灾难要远超过莫斯科。

  毫无疑问,俄美两个核能大国之间的战争将引发灾难性后果,对几十年后的地球居民仍将产生影响。然而这并不能动摇美国的统治欲,它仍欲发动类似的冲突。网络上无数文章都在证实这一点。

  评论员称,克里姆林宫早就预料,华盛顿计划以武器为手段摧毁俄罗斯(若以普通手段是无法与俄对抗的)。他认为,若俄美两国间争端升级,“白宫将出现使用核打击的念头”。

  新闻评论员还描绘了一幅“世界大难”的图景:俄罗斯正在研制的最新的防空导弹系统S-500,但它未必能抗衡美国海军潜艇的核弹攻击。针对美国核武器攻击,俄罗斯将立刻投入核动力船回击,载武装人员逼近美国海岸。如果美国踏上俄罗斯领土,哪怕一小部分,俄罗斯会立即采取行动。

  评论员称,冲突意味着两种文明的终结。如果俄罗斯和中国成功免于美国方面的打击,较之美国,中俄会更好地发展,“如今只希望美国也能明白这一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