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汉和:中国希望苏35配国产武器 普京出面解决障碍
www.wforum.com | 2014-10-21 19:07:1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8月中旬,在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航空厂建厂80周年纪念活动上,俄罗斯最新一代侧卫战机纷纷升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包括苏-27SM、苏-30M2、苏-35战机等。其中一架升空表演的苏-35战机重新喷上了经典的蓝天白云涂装,比起04号苏-35的深紫色涂装要漂亮不少!

  据台“中央社”10月21日援引最新一期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报道称,俄罗斯和大陆基本上已达成俄方向大陆出售苏-35战机的协议。

  报道引述俄罗斯航空工业界权威人士说,苏-35战机出口大陆的工作由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过问、决定,苏霍伊设计局的职责只是履行两国首脑提出的要求,加速谈判而已。

  据报道,所有障碍正逐一解决,交涉直接由俄总统办公室和总统本人出面协调,目前进行的只是密集的技术问题谈判。

  报道表示,俄方期望普京于11月访问北京时,苏-35问题会有一个较好的突破。

  据说,苏-35交易的基本技术问题、价格等密集谈判在7月以后已经基本敲定,方面对价格表示理解,因为他们了解苏-35是全新的战机。

  报道指出,苏-35从发动机、航电系统、雷达到机身材料都采用全新的技术,与苏-27毫无关系。在谈判中,大陆方面还要求对苏-35进行技术修改,这些修改需要新的测试、研究等。

  大陆方面希望在苏-35S战机上采用大陆设计的武器系统和部分航电系统,这意味着俄罗斯必须调整苏-35的外挂架。但对飞机气动外形的任何细小调整,都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试飞,也需要首先制造原型机,这需要大量时间。

  也因此,俄罗斯曾建议大陆方面先进口苏-35再加以改良,但大陆方面要求改良后才进口、接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