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简氏:中国军工进军俄罗斯 中俄合研军民两用技术
www.wforum.com | 2014-10-19 18:34: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平使命-2014”大幕即将拉开,多国部队各式重装备蓄势待发只待亮相。中俄两国在重装备发展上颇具渊源,但经过几十年独立发展,中国武器也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让我们零距离对比一下吧!

  据英国《简式防务周刊》网站10月17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外媒称,俄罗斯技术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旨在促进先进技术贸易与合作的协议。

  官方声明称,10月13日签署的这份协议主要聚焦民用市场,但英国简氏信息集团指出,考虑到该双边协议所涉及的是军民两用技术,此次合作也有可能使军事项目受益。

  两家企业表示,合作将涉及电子元件的研发与生产、信息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系统和新材料等领域。

  美欧国家因乌克兰危机和马航MH17航班被击落事件在军事和军民两用技术方面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

  俄罗斯表示,将通过加强与独联体国家以及中国、印度和越南等国的技术关系来抵消制裁措施产生的任何切实影响。对此,北京也认为,制裁意味着,中国的国防工业公司迎来了进一步打入俄罗斯市场的时机。

  另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铁路公司第一副总裁、快速干线股份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沙林日前透露,中俄两国商定,将于12月15日以前制定中国公司参与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的细则,并拟定相关报告。

  报告共由4部分组成,包含融资模式、组织法律架构、投资依据和施工技术及生产地区化的问题。10月13日,俄中双方签署了高铁合作项目备忘录,双方将研究打造从莫斯科到北京的欧亚高速运输走廊,其中,从莫斯科到喀山的项目将优先实施。两国将在高铁项目的设计、施工、养护、设备供应、项目投资及融资方面展开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