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评论称菲律宾不顾中方警告执意在南海赌博
www.wforum.com | 2012-04-05 19:24:0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与菲律宾“肩并肩2011”联合演习
  

    “尽管菲律宾武装力量薄弱,却是东南亚反对中国南海主张的4个声索国中最为张扬的。”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东南亚观察》今年2月曾这样评价菲律宾。文章说,阿基诺三世带头,试图纠集东盟国家对南海采取共同的政策,并不顾来自中国官方媒体的威胁,鼓励美国加强在菲律宾的军事存在。美国wordpress网站的评论更为直接:“一场过头的赌博。”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2日将菲律宾在南海挑战中国视为“菲律宾的政治风险”。报道称,菲律宾想让该国信用等级进一步提升,但迄今尚未实现。报道称,今后一段时间,美国可能在菲律宾部署间谍机,菲美将达成新的安全协议,菲律宾将能购买美国的战斗机和战舰;今年晚些时候一家菲律宾公司可能在争议地区礼乐滩开始钻井。

  澳大利亚《堪培拉时报》4日评论称,亚太地区新的战略万花筒开始变得清晰,2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已经进驻澳大利亚达尔文基地,他们只是总数2500人的先头部队。与此同时,美国的盟友菲律宾正与美国协商举行更多军事培训等活动,对美进一步开放港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