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菲律宾南海惊人举动,北京被狠抽一耳光!
www.wforum.com | 2012-04-02 10:01:59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围绕南海问题与中国的交锋及小动作一直不断。3月30日,菲律宾外交部发表声明,菲律宾将在南海“行使领土主权”,在菲控最大岛屿中兴岛上建造一个码头,为岛上运送军民生活物资、飞机跑道建材甚至是游客。对于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不合理声索,中国历来主张,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在3月16日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国敦促有关国家切实尊重中方的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中方一直积极致力于同有关国家通过和平协商解决在南海问题上存在的争议,唿吁有关国家同中方共同努力,切实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进一步发展在南海的务实合作,通过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通过协商妥善处理南海争议。

 
    虎贲点评:现今南海问题已成为制约我国未来发展的主要问题,南海周边之蛮夷不断进行小动作,而其中又以菲律宾最为猖狂,近些时日菲佣南海之系列举动志在使北京默认其既得利益,然南海问题乃是我国核心利益,不容许任何国家及地区涉足于此,对周边蛮夷之邦只可强硬驱逐,以保我南海之利益。但南海之上现在可谓是势力盘根错节,不光是我国与蛮夷之邦相争,也是世界各大势力的抗衡和相争。菲佣更是仗着美国主子背后帮衬,才屡屡向我国发难,下面我们从战略地理区位等角度深层次分析,南海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已经我国该如何有效的对菲佣这等邪恶之国进行战略性的惩罚。
 
    南海乃是我国对其称唿,因地处我国南部遂自古得名于南海,但古代之时我国以其地远难到,对此地乃是有名无衙,至于海外难管,就由周边乃至海岛之民管理,此地之民主要以渔业为生,兼行海运之交通,但人烟稀少为蛮荒之海,郑和七下西洋经此地正式将南海之岛纳入我国版图,并对其主要岛屿起了名字如现在我南海最南端的曾母暗沙岛、黄岩岛等,此为古之我南海。近代以来世界群雄并起,因我国落后于世界,列强侵我甚多,虽将南海纳入版图,但仍是难管,多被列强占领,修建临时军港补给站以用,后我国重视海军之发展,买铁甲舰于欧美,一图海军之昌盛,国家之富强,此间我国对南海略有所管,然甲午一战我海军基本覆灭,再难用本国之军舰一通南海,使其孤悬海外,此时因其地战略位置并不重要,列强逐渐也弃之不顾,重还渔业之民和海运之徒。然随着我国数十年之发展,海外贸易不断增加,伴随而来的海外利益亦是至关重要,而海外利益之保障亦是需要强大之海军,海军之发展又必须有可靠之海域,然南海正符合我国海洋强军强国的各种条件,遂北京才不断强化南海主权,但南海周边之蛮夷甚是不愿意将此地轻易让出,其中菲佣仗美之撑腰屡屡向北京发难,然对于这等邪恶之国,我国只可强硬对待。
 
    虎贲之言:南海现在乃是群魔乱舞,外加霸主支持,我国形势甚是不容乐观,但我国收南海之权决心一定,绝不会吝惜再次一战,而首战从现实利益出发可动用二炮部队经常性的海洋导弹演练,核平菲律宾,威慑美之利益集团,战我国则必胜,后我国崛起之路定将平步青云。( 作者:虎贲战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