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是让中国经济血流成海的战略败笔 正中美国下怀
www.wforum.com | 2012-01-24 09:38:43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石化2012年1月15日宣布,将和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在沙特合资建设炼油厂,中国投资100亿美元,占37。5%的股份。合资厂将占地520万平方米,年产油量2000万吨,2014年投产。这100亿美圆,是从中国人民赚来的,中国人民的钱好蒙好骗,ZF投资沙特也没有战略评估和三思而行,也不心疼,仿佛是在天上人间歌厅一掷100亿金公款,可以博得小姐一声尖叫!美国媒体没有对此表示一贯的质疑和抨击,表明这钱正中美国下怀,这是让中国经济严重失血的大败笔,败在如下:

  1。 这就是明明白白告诉美国,你要是打伊朗,不让伊朗出口石油到中国,俺就从沙特进口替代。你要是打伊朗,我们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一定会抗议的,会关切的!

  2。 这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伊朗,中国和美国的生意做得太大,我们手中攒着美国几万亿美元的债券,不敢和美国顶撞,否则他们不还钱,我们就当冤大头了。你们伊朗还是自求多福吧。要不你就让美国的傀儡——国际原子能机构到伊朗查个底朝天,一定能够查出核武器或者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我们只好牺牲伊朗和中国的共同利益,对美国暗搞绥靖政策!美国反正要打垮伊朗反美现政权,直到建立亲美的民主政府。

  3。 我们在沙特投资,因为沙特人民对中国人民有兄弟的情谊,我们的投资是安全的,可以为沙特人民提供工作机会并降低失业率的,我们的投资不会象在伊拉克和利比亚那样泡汤的。仿佛伊拉克人民、伊朗人民和利比亚人民对中国人民没有友好的情谊似的。

  4。 我们中国和沙特只是兄弟的情谊啊!远不及父子情谊啊。李世民为了夺取皇位,可以杀死兄弟李建成和李元吉,但是没有杀死老父亲李渊,还让李渊当了太上皇啊。谁是沙特的父亲呢?当然是美国啊!沙特人卖了石油,把钱都存在美国了!美国在沙特有军事基地啊!沙特的武器基本是美国货啊!美国捏拿着沙特的小命!所以中国在沙特的投资,也都在美国的掌控之中啊!美国一定会让中国在沙特继续投资,区区100亿美元不足以让美国和沙特动心,一定要到规模惊人,直到猪养肥了,然后痛下杀手!让沙特给中国断油!沙特敢不听美国老子的吗?中国就像购买美国的国债一样,又购买了“自主”、“独立”、“安全”的沙特的石油债券!那时候,再好意思求伊朗卖点油给咱们?

  中国地产行业的大腕和煤老板很聪明,虽然有大把大把的钱但是没有航母支持时,就炒炒楼房,比如买香港的楼盘什么的;政府调控时,就把大把投资投在电影行业,制作《金陵13钗》不就砸了6亿嘛!反正不敢把钱投到美国的势力范围中,肉烂在自家锅内也比给美国上贡强啊。俺这里建议他们到台湾去炒炒楼房,绝对让台独势力服软。

  玫瑰用刺保卫其芬芳。中国人要丢掉鹿的逻辑,脱胎换肤变成龙,不要走一厢情愿的和平发展的道路,而要建立世界第一的军事实力,才能震慑豺狼虎豹,才有资格谈论富裕,才有资格说世界和平。否则人家永远是刀俎,我们永远为鱼肉而已。孔夫子当年周游列国宣扬他的和平理论,没有人听他的,说明了什么呢?还是大秦国,铁血武力,一统天下!武之不强,则富裕不保,文治不张,列强不服,万国不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