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抗美援伊,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www.wforum.com | 2012-01-23 20:45: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若亡,中国必危!唇亡齿寒,抗美援伊!

  关于美伊冲突,专家们众说纷纭,各抒己见;网友们纷纷献计,争论不休……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根据美伊现状,制定出了最符合自身利益的对策,那么。什么对策最适合中国呢?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诸多因素注定了一项国家政策的艰难,而一项国家政策的后果更是关乎一个国家的兴衰荣辱,生死存亡!这就注定了中国对待伊朗问题的谨慎。伊朗,永远是中美博弈大棋局上的一颗子,如果能弃车保帅,自然可取;但假如为了一时的和平,盲目抛弃自己的马前卒,一无所得的同时损失一个抗美斗士,不仅会为国际所不齿,也会让关心国家命运的人士心寒,更会祸国殃民,贻害无穷!

  伊朗问题,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一张安理会的弃权票,且不可成为所有外交的应对之策;一个韬光养晦的既定国策,更不该成为惧怕战争的托词。作为中国人,可以自私,但请自私的同时,为这个多灾多难的祖国母亲想想!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不怀疑韬光养晦,有所作为的科学性,但是,我更相信的是:真理是随着世界的发展而渐变的,当年哥白尼的历史悲剧谁人不晓?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美伊冲突的所有可能,所有结局;中国所有的可能对策,可能反应;几乎被大家猜了个遍,不过,历史终归是历史,我们草根阶层自然属于一厢情愿,可是,试问,现在世界上70亿人口,谁有能力左右美伊局势?奥巴马,还是内贾德?恐怕都不是吧!60年的发展,为中国赢得了国际认可,中国人民都很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的和平与幸福,没有人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战真的来临……

  作为普通的中国公民,我爱这个国家,纵使它仍有这样那样的不足,我想,我们给予的应该是包容和理解,而非指责与抱怨!我无论是学识水平,还是战略眼光,自然还远远未达到为国家出谋划策的水平,不过,我愿意为它去思考!

  敢问,伊朗若亡,美国下一个会打击谁?建立全球帝国的雄心,国内各种利益集团的推动,注定了美国不会停下战争的步伐,除非有一天美国不再存在。可是,你有能力做到?所有的逻辑推理,利益推想,朋友敌人,是是非非,都是鬼扯!逻辑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一旦一个环节出错,它就成了悖论。无论历史怎么演变,你都推理不出来,计算机也演绎不出来,没准哪天美国和伊朗成了铁哥们了,谁又知道呢?

  建立在现实情况基础上,我想反驳以下几种思想,我这次不想搞一些复杂的逻辑推理,从简单着手:

  一、伊朗是想拥核的无赖国家。

  请问,为何后拥有核能力的国家就不行?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哪个国家不是在被美国指责制裁的情况下,先拥有核能力,后赢得世界的尊敬?所以,我们帮不帮伊朗与核没关系,核问题不应成为中国拒绝援助伊朗的托辞。

  二、中国应坐山观虎斗。

  其实,美伊战争不是两虎相争,而是美帝国主义这个大将亲自出马,要收拾中国的前锋,中国这个主帅应该无动于衷?美国是虎,伊朗还差得远。美伊战争能为中国赢得十年的战略发展期,即便如此,十年后的中国有能力和美国一决雌雄?我们孤立无援的时候怎么办?

  三、中国和美国可以做朋友。

  这是最可笑的,意识形态,政治制度都不同,处处排挤你的对手,争做世界老大的竞争者,围堵了我们六十多年的国家也能成为朋友?老美何曾看得起我们?

  四、趁美国打伊朗之时,解决台湾或南海问题。

  我想问,你懂得围魏救赵,美国不懂?就中国海军这点家底,正在发展期尚未成熟的海军,应当被赋予重大使命?中国海军20年内切不可妄动,甲午中日海战的历史教训不够?

  五、稳定压倒一切。

  稳定是很重要,可是,如果说一个国家一旦战争就担心内乱的话,那么这个内乱不是因为战争才有的,而是一直存在的,不应成为中国拒绝援助伊朗的借口。

  关于中国应该对待伊朗的态度,各有千秋,我想说的是,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果断突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和平解决不了中国的问题,收不回台湾,更打不倒美国。而美国和中国,历史只会选择一个。

  民族复兴,不能只靠韬光养晦。一味贪求和平的民族,终究只会是被欺辱的民族。抗美援伊,天赐良机。唇亡齿寒,伊朗绝不能放弃。抗美援伊,是中国在伊朗问题上的唯一出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