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英国提醒日本:中国在钓鱼岛部署军力猎杀日军舰
www.wforum.com | 2011-08-02 03:53: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海军专家杜尔最近做客欧洲之声电台,就中日钓鱼岛争端指出:红色中国正计划发展海军来“坑杀”日本自卫队。杜尔特别强调了“坑杀”这一词汇,他说,中国海军正在发展针对日本的不对称战力。一切就等日本不小心越过红线。他希望日本能识别中国的阴谋,不要给中国开战的口实。

 杜尔介绍了中国海军近年的动态,他说解放军海军舰船到钓鱼岛进行侦测作业,有着极为不同寻常的含义。这在向来把钓鱼岛视为领地的日本,自然引起相当大的震撼。对解放军海军的这一行动,日本海上自卫队指出,中国海军正由沿海防卫型向远洋进攻型转变进行海洋“探路”调查。21世纪头几年,解放军海军舰船曾数次进入日本海域。此次解放军海军舰船到钓鱼岛示威,目的已远远不是路过的问题。

  杜尔提醒日本政府,从更大的战略角度来看,解放军在东海的出现,吹响了中国海军向东海进军的号角。不过,解放军海军要在东海部署力量,还是存在不少难题。其中,一是进出困难,二是没有基地港口。尤其后者是先天难题。

  中国目前东海的主力还有海航部队。他们装备的轰歼7装备有一种类似美国“飞马m”空射火箭的武器,他是类似于agm109g的空射型巡航导弹。可以在战区外实施突击打击。而中国将在今后把这种导弹应用于更先进的轰炸机。因此,在中国与日本争端的2200海里的东海域,具有坑杀日本舰队的绝对威慑优势。

  尽管如此,但是对于目前东部海域与日本纷争下,中国并没有采用远程轰炸机的先兆。而中国目前不断把大批先进战舰派驻东海。说明中国更试图要在海上坑杀日本海军,一雪“甲午战争”的耻辱。杜尔认为,中国空军的介入,会引发日本购买f22回击。而发展海军更温和,也更便于美国接受。

  我国最东的岛屿是钓鱼诸岛东边的赤尾屿。钓鱼诸岛由11个无人岛组成,包括钓鱼岛、黄尾屿、赤尾屿、北小岛、南小岛、大北小岛、大南小岛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