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马鼎盛称内地愤青是战争狂 杜撰中美核战
www.wforum.com | 2011-08-02 00:34:45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美国《海军军事学院评论》的文章《中国未来的核潜艇部队》称,到明年,中国将会部署九艘094级弹道导弹核潜艇,分为巡逻、待命和定期维护三个编组。中国很可能自主研发093级和094级核潜艇,配备重大改进的推进器,采用各种隔音技术和先进的复合材料,使093的噪音接近俄国"阿库拉"级核潜艇的110分贝,094级弹道导弹核潜艇也降低到120分贝。美国飞机和舰艇反潜战斗力将被削弱。093核潜艇可能装备"鹰击-12"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094级弹道导弹核潜艇将有16个导弹发射管,配备的"巨浪-2"型导弹射程达到八千公里,携带三到六枚分导多弹头。

    内地网民盛传北京作好核大战准备,我看是科幻小说的水平。这段题为《中国首战就是决战!》的文字说;美韩联军2010年6月在黄海举行军事演习,华盛顿核动力航母将参与,中国主持军委日常工作的国防部长梁上将召开作战会议,要求一旦美军核动力航母编队进入黄海,二炮和海军核潜艇即对华盛顿航母编队进行饱和攻击!

    另有消息透露,中国驻东北军队已进入二级战备状态,中国王牌部队39军先头部队已到达鸭绿江边,一旦中美黄海之争打响,39军立即渡江杀向汉城,铲掉韩美联合司令部。沈阳附近空军战机最近也频繁起落,随时准备对驻韩美军进行空中打击。二炮驻辽宁导弹部队已将导弹移出深井,目标喵准汉城和日本横须贺日美联合海空基地,打掉美驻亚洲海军基地。驻西昌战略导弹部队将目标锁定关岛和那霸美空军F22基地,随时准备打鸟巢。

    只有不懂中国“党指挥枪”特色的洋人,才会幻想发动战争大权不是党中央总书记拍板,而是由连政治局委员都不是的国防部长下令打核战争。

    该文章说梁部长要求一旦华盛顿航母进入黄海就击沉。不要怕鬼也不要怕妖,同时要做好和美国全面开战的准备,要求二炮和海军核潜艇做好攻击美国本土准备。梁将军说,不要怕爆发全球核战争,大不了中美一起灾亡。这种战争狂人的叫嚣只能是捏造的“秘闻”,客观上给美国日本反华政客提供弹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